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倉庫詭異起風!阿嬤「抬起頭」露齒笑 4秒顯靈畫面萬人嚇壞

2018/10/06 09:57 字級:
【影】倉庫詭異起風!阿嬤「抬起頭」露齒笑 4秒顯靈畫面萬人嚇壞
一名網友日前經過一個空曠的倉庫,突然刮起一陣「怪風」,沒想到眼前竟然出現一位「阿嬤人頭」露齒對他燦笑,讓原PO驚呼:「嚇到褲底一包…」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起雞皮疙瘩:「阿嬤顯靈了」、「那真的會從腳麻到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阿嬤起風啦」!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心有餘悸地表示:「差點被隔壁倉庫前的阿嬤嚇到,褲底一包…」只見原本倉庫前放滿一堆不起眼的雜物,怎料突然刮起一陣「詭異的風」,再睜大眼睛看,映入眼簾的卻是阿嬤「抬起頭」的畫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好佳在這一幕嚇死了畫面是誤會一場了,眼前的阿嬤只是一塊看板,原本是倒放在雜物上頭,不過剛好起風將看板吹起,才會發生這起誤會。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短短4秒的「阿嬤顯靈」影片曝光後,其他網友全嚇到心跳停止3秒,確認是烏龍一場後紛紛驚呼:「我嘴角失守」、「這晚上一定嚇到散尿」、「隔著螢幕都嚇到了」、「後勁好強」、「笑到心裡發寒」。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為了緩解緊張的情緒,有網友打趣地說「子孫有孝順某」、「阿嬤剛好睡醒」、「阿嬤:『我只是睡著啦』」、「為什麼把阿嬤亂丟」。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甚至還有網友認為這塊看板跟打靶有異曲同工之妙,搞笑地說「靶位上了,開槍」、「左線預備,右線預備,全線預備,開始射擊」、「打靶訓練開始」。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布丁奶茶有怨念「清晰女鬼浮現」 網驚揭神秘巧合:被逼現身


夏天來杯冰涼手搖飲料,消暑又解渴,不過這杯奶茶卻讓人毛骨悚然!一名網友日前買了一杯布丁奶茶回辦公室,沒想到越看越不對勁,他猛然發現杯中竟映著一張清晰的「長髮鬼臉」,咧嘴笑到他心裡發寒,更毛的是,還有網友眼尖發現驚悚巧合,引起熱烈討論。

「我怎麼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辦公桌上擺了一杯布丁奶茶,而杯中的布丁緊貼著透明杯壁,造成底部的焦糖浮現出一個五官完整、長髮裂嘴的女鬼,還不斷對著原PO燦笑,讓原PO直呼「笑到我心裡發寒!」、「這是提醒我7月快到了,叫我中元普渡要準備豐盛一點!」

▼(圖/網友彭康桓授權提供)


發毛PO文一出,引起熱議,網也紛紛留言「布丁顯靈了」、「快要衝破杯子了」、「還以為是貓咪」、「還沒7月,她怎麼偷跑」、「怨念很深的飲料」、「案情不單純」、「提早開門了?」、「帶去行天宮給師姐看」,還有人說「這裡面有莫大的冤屈,快拿來,哥幫你處理」、「確定不是小強?」、「連布丁都嘲笑你」。

▼(圖/網友彭康桓授權提供)


此外,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布丁奶茶後方竟然擺了一個「烘爐地土地公」的玻璃擺飾,笑指原PO根本是「逼得人家現身」,神秘巧合被揭開後,網友也留言表示「觀察入微」、「解釋一切」、「正解」。

▼(圖/網友彭康桓授權提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顯靈 看板 阿嬤 起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