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離奇!女受困娃娃機機台 手指卡住 腳懸空

2018/10/05 17:29 字級:
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有女子受困在夾娃娃機店,沒想到,抵達時,看到一名女子坐在機台內,右手舉高無法放下,原來,她疑似在調整設備時,雙腿可能不小心觸碰遙控桿,導致手卡在電動馬達附近,還好,消防人員出動工具將設備拆下來,終於協助女子脫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警消人員趕到夾娃娃機店,因為獲報有人受困,來到現場一看,受困的是這名女子,但他人明明就好端端的坐在機台上。

受困蔡姓女子vs.警消人員:「打電話給林老闆啦,剪掉他的話,破壞他,娃娃機機台,機器呀!夾到女子的手指」。

只見女子跟警消說,叫台主來,一群人就圍在他的身邊,受困的22歲蔡姓女子,整個人坐在機台上,雙腳懸空,臉部朝外,旁人一看,明明只要女子雙腳往下一蹬,人應該就能脫困,可是女子卻說不行。

警消人員vs.受困蔡姓女子:「這樣子會痛嗎?沒有感覺,工具箱拿來,只怕傷到他的手」。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就怕一個不小心傷了女子的手指,警消是不敢大意,但也怕機台的毀損造成台主的損失,這時候,女子還不慌不忙指揮警消該怎麼做,最後出動工具,女子終於脫困,手指卻因此受傷流血,還好只有輕傷。

警消人員vs.受困蔡姓女子:「等下那個,看有沒有辦法先整組拆下來下面看,這樣有沒有比較快,要拆的話要拆這兩邊哦,拆兩邊哦,那個手在這邊」。

女子的手指,當時卡在娃娃機的天車上,天車指的就是夾娃娃時上面移動的裝置,原來女子,疑似是不熟悉裝置才會手指卡住差點斷指,還好警消及時搶救,但這樣的救援任務,也讓警消印象深刻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