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富城當爸後更沉穩 家人做後盾繼續往前衝

中央社 2018/10/05 10:30 中央社 字級:
郭富城當爸後更沉穩  家人做後盾繼續往前衝

香港演員郭富城來台宣傳新片「無雙」,他提到這幾年因為有了家庭,多了父親、丈夫的身分後,性格變得沉穩,也因為家人的支持,讓他能繼續往前衝。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香港導演莊文強、演員郭富城來台宣傳新片「無雙」,昨(4)日下午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攜手宣導反詐騙,讓郭富城從電影中偽鈔集團成員,搖身一變為戲外警方打擊詐騙的功臣,郭富城也宣導預防詐騙「165專線」。

過去在電影「寒戰」演過警務處長的郭富城,形象很嚴肅,今天見到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江振茂感覺很親切,郭富城認為,下次再演警察,應該要演得更有親和力。

「無雙」是莊文強耗費10年心力編劇與導演,邀影帝級周潤發、郭富城一起主演,兩人在戲中挑戰印製幾可亂真的「超級美金」,電影裡甚至用了製作美元的原料紙漿、日本產製的墨水,以及東歐的製版印刷技術,真的印了一遍偽鈔。

片中周潤發也再次展現持雙槍掃射的英雄形象,莊文強表示,周潤發是他很喜歡的偶像,「我就寫一個劇本讓他來演,而且我做到了,這是一個很高級的追星行動」。

如此高調追星,不怕郭富城吃醋。莊文強笑說,「他(郭富城)是粉絲團2號」。

郭富城表示,無論戲裡、戲外,他都是周潤發和莊文強的粉絲,尤其周潤發這幾年保持運動,「很多危險動作,發哥都親自上陣」,開槍動作更是重新訓練,郭富城從周潤發身上也學到許多。

郭富城提到,這幾年他的性格有所轉變,「以前的郭富城還沒有家庭,不像現在這麼沉穩」。如今成為人夫、人父,「更要做一個榜樣,要更努力,才可以答謝家人對你的支持」。

先前莊文強曾說,和周潤發合作「像開法拉利一樣爽」,今天他則形容郭富城像是帆船,「很自然,跟著風走,被浪推著走」,演什麼角色就會變成角色的樣子,拍片期間很嚴肅,莊文強一度擔心演到情感糾葛的戲,郭富城會把女主角張靜初給幹掉。

反倒是周潤發在現場時常找大家自拍,營造片場歡樂的氣氛,讓大家情緒放鬆,郭富城說,不是周潤發不入戲,「發哥都是有準備而來,他肯定在家裡是練了幾十萬遍」。莊文強也讚賞周潤發是天才演員,也很努力,這種努力在大家面前是看不到的。

周潤發7日也將來台,片商舉辦「與發哥面對面」的放映及映後座談,這也是周潤發在台灣唯一一場公開露面的活動。「無雙」5日全台上映。

(封面圖/中央社提供)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富城 人父 電影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