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康芮今晚近沖繩 暴風圈影響當地帶來風雨

2018/10/04 22:16 字級:
康芮今晚近沖繩 暴風圈影響當地帶來風雨
今年第25號颱風康芮將在今晚到明天接近沖繩,但康芮颱風暴風圈,已經影響到沖繩地區,當地已經出現風雨,而根據康芮颱風的路徑預估,之後颱風將轉向北上,預估6日之後將對日本西部和北部影響,之後也有可能進一步到南韓去,未來這幾天到周末,要去日韓的民眾得要注意。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康芮颱風不斷接近日本,沖繩首當其衝,中午時已經出現強風大雨,到處都能看到民眾上街,根本難以撐傘,只能眼睜睜看著整支傘開花。

雖然還沒登陸,但康芮颱風暴風圈,已經影響到沖繩地區,為了因應天候不佳,沖繩的那霸機場,來往沖繩和日本國內的279個航班也宣布取消。

▼(圖/東森新聞)


朝日電視台記者:「從剛剛開始,風就開始變強,看看海面,都是全白的浪」。

▼(圖/東森新聞)


日本氣象廳預估,周四到周五間,不只沖繩縣,鹿兒島縣的奄美大島,也可能會出現強風大雨,海面風浪甚至可能高達8到11公尺,警告民眾要做好準備。

農家:「我擔心的是,植物的根會被折斷,長時間被強風一直吹,從不同方向被晃動,根部都已經受損,從根吸收水分和養分的功能也都消失」。
當地農民面對又有颱風來攪局,更是如臨大敵,康芮颱風在接近沖繩及奄美地方後,將轉向朝東北行進,預估未來幾天到周末,日本西部和南韓,可能都會受到颱風影響,要到日韓旅遊的民眾,得要多多注意當地未來天氣。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