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下雨天只能穿雨鞋!?業者推「防水襪」不怕淋濕

2018/10/04 21:12 字級:
下雨天大多人都是穿雨衣或者是撐傘,但是如果是大雨,上半身擋得住,下半身就會被淋濕,因此現在市面上有款防水襪,只要穿上之後,就算鞋子已經濕了,但腳還是保持乾燥,真的有這麼厲害嗎?立刻來實驗看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下雨天當然就是要穿雨衣或者是防水外套來擋雨,但最怕的,就是連腳都淋溼了,但不用怕,我有個小法寶。到底是什小法寶,把鞋子脫了 帶你看看,原來就是這雙襪子有防水功能,但光說可能不信,我們直接把腳伸進水缸裡,攪動攪動,之後把襪子脫了蓋上衛生紙,衛生紙一刻不停留掉到地上。產品設計師陳先生:「我們做的是三層設計,第一層是所謂的外層,就是一般襪款,襪子的外層,中間我們用所謂的PU防水塗層去達到防水效果。」

▼(圖/東森新聞)


不只有防水塗層,再把襪子掀到底層來看,還有羊毛可以保暖,保暖又防水,那還透氣嗎?產品設計師陳先生:「是有的,但是效果比較普通一點,沒有辦法做到大牌的那麼的好,因為我們價格比他們低一點,所以在這方面有斟酌過,是以使用者需求(防水)去製作。」除了雙腳防水之外,雙手當然也不能輕忽,這次改用衛生紙直接塞進手套裡,再到水裡泡一泡,裡面的衛生紙還是不受影響,一樣乾燥。

▼(圖/東森新聞)


產品設計師陳先生:「手套的部分,他沒有辦法像防水外套一樣用防水壓條,所以這部分,我們是採用從裡面貼膜,去把手套的縫線堵住,達到防水效果。」下雨天,雨滴滴答答,避免淋濕,防水外套、雨衣還不夠,利用其他防水小物阻隔水之外,也擋掉壞心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