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有種感動叫陳立農!黑人側拍「幕後花絮」感性:一切都值得了!

2018/10/04 17:44 字級:
「農農」陳立農因去年參加大陸選秀《偶像練習生》而爆紅,昨(3日)是他的18歲生日,當天老闆陳建州(黑人)除了為他舉辦生日會,甚至來到現場一同祝賀;黑人更在入席前跑到後台側拍「幕後花絮」,並獻上生日祝福,也相當感性的對他說:「有一種感動叫陳立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黑人臉書)

▼(圖/翻攝自 黑人臉書)



黑人和Andy哥特地到後台探望陳立農,Andy哥更表示:「得來不易的幸福,希望要好好把握住。」而陳媽媽和阿公也來到現場替他加油,語氣中展現出驕傲與開心;生日會的尾聲陳立農更因一時情緒激動在台上落淚:「我很想念我爸爸。」也讓粉絲跟著一起落淚。


▼(圖/翻攝自 黑人臉書)

▼(圖/翻攝自 黑人臉書)



黑人側拍的短片更看到陳立農從沒沒無聞一路走到擁有百萬粉絲,看著他一路走來終於成功,讓他也感性表示:「感謝大家都陪著這位努力、謙虛、懂得感恩又孝順的男孩,看到農農這麼努力,我和Andy哥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圖/翻攝自 黑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鮮肉偶像陳立農2017年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憑著堅強的唱跳實力和招牌笑容一夕暴紅,並以第二名之姿加入限定男團「NINE PERCENT」正式出道。昨(3)天18歲生日,老闆黑人特地替他舉辦生日會,邀請粉絲共襄盛舉,最後唱完安可曲《女孩》,他突然在台上哽咽,一度泣不成聲直呼想念父親,「不管你現在在哪裡,我希望你一直在原處看著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陳立農在生日會現場,唱跳多首經典代表作,安可時大跳成名曲《女孩》,讓粉絲驚喜連連。表演結束後,他在台上向粉絲告白,「我很開心可以繼續唱這首歌、跳這支舞,很謝謝一路有濃糖(粉絲名)們的陪伴。」也很感謝媽媽、阿公一路支持,表示已經長大會賺錢,向家人喊話:「我會養你們」。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最後陳立農一說到爸爸幾乎泣不成聲:「我很想念我爸爸,不管你現在在哪裡,我希望你一直在原處看著我」。他數度哽咽難以言語,並在下台前,深深給了所有粉絲90度大鞠躬。他的老闆黑人,事後也在臉書頁面上傳側拍影片,送上祝福,「謝謝你讓我們感到很驕傲,也讓我們很感動!農農18歲生日快樂喔!」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