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想白眼!遇奧客亂客訴、不繳錢 客服業嘆:人格分裂遲早的

2018/10/04 13:00 字級:
每個行業都有各自的辛酸血淚,而電信客服也是相當辛苦的工作之一,除了每天的工作壓力之外,若遇到奧客更讓人身心俱疲,網紅「蘇瀅Suri」經常拍攝影片,用詼諧的方式呈現服務業的心聲,近日她拍攝「電信客服人員的內心小劇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客服人員辛酸誰人知(攝自/蘇瀅 Suri)
 

▼客服人員辛酸誰人知(攝自/蘇瀅 Suri)
 

她在影片當中詮釋4種電信客服常遇到的崩潰案例,雖然不少情節讓人笑翻,但也真實的反應他們的日常,客服人員為了展現專業態度,即便遇到不合理的要求,內心再氣憤都必須好好壓抑,不過種種失控的情況,除了影響客服人員,更會占用電話線,讓其他需要幫忙的客人權益受損。
 
▼客服人員辛酸誰人知(攝自/蘇瀅 Suri)
 

▼客服人員辛酸誰人知(攝自/蘇瀅 Suri)
 

▼客服人員辛酸誰人知(攝自/蘇瀅 Suri)
 

因此盼藉由這個影片,讓更多人理解到當客服真的不容易,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太傳神了,就是有一些討厭的客人搞得人家客服生氣XD」、「叫主管來那段真的太好笑了」、「好寫實呀…心裏苦不能說」、「嗚嗚嗚終於讓人明白身為客服的辛苦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還記得對嘴哥嗎?日前有男子要辦理手機,打電話到電信公司客服中心,客服要他先報上姓氏,男子卻因一口台灣國語和北京腔的客服員,一人講東、另人講西,雞同鴨講兜了好幾圈,而這位對嘴哥擅長模仿許多搞笑的日常對話,不只表情維妙維肖,行為舉止也很到位,讓不少網友看了瘋狂轉發,更直呼不管過了幾年回頭看,還是笑到不行!



只見對嘴哥:「偶姓...鑽石的石啦!」客服人員:「中暑的暑?」



對嘴哥:「鑽石的石啊(台語)!鑽石的石(台灣國語)!」客服人員:「撞暑的暑怎麼寫呢?」



對嘴哥:「石頭的石啦。」客服人員:「俗頭的俗?是暑假的暑嗎」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影片不只這段爆笑客服,其實這位「俗先生」還曾化身法拉利姐,眼神和表情都讓人笑到美丁美噹,而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名攝影師名為Eddy,專門負責婚禮活動錄影的拍攝,回憶起爆紅Eddy從來也沒想過,網友也留言表示:「看了真的好舒壓」、「看一次笑一次」、「雖然聽過了,再聽還是很好笑」、「客服可以去暑一暑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