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癌末爸買藥…骨折女孩求讓座反挨打!沒品男女下場曝光

2018/10/04 11:40 字級:
中國大陸一件霸位新聞引起熱議,一名女學生出門為爸爸買癌症要吃的藥,而她腳受了傷,因此請一名霸占2個位子的婦女讓坐,未料婦女卻對她惡言相向,最後甚至出手打人,讓眾人相當火大,幸好不少目擊者都挺身而出,而脫序婦女下場也曝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大媽衝向女學生要打她。(圖/翻攝自「萌才子i」)


山東一名高三女學生在微博PO出影片,一名大媽在公車上,「撥開」眾人走向女學生,接著對她一陣猛打,女學生憤怒寫下「公交車(公車)佔座夫妻,女人佔座,男人罵人,女人上前毆打女學生!」

不過網友質疑是女學生先出聲挑釁,對此她還原事發經過,表示她父親罹患肺癌末期,因此2日下午她搭乘薛城前往棗莊的BRT公車為父親買藥,當時她和一名婦女、一個中年男子、11歲小孩一家三口一起候車,車來了之後,婦女先上車,她跟在後頭,但婦女上車後,竟一口氣霸佔了2個位子。女學生日前發生車禍腿部受傷,上車前還身體不適而嘔吐,因此她便請婦女讓座,「妳這樣佔座不合理」,未料婦女竟回「妳坐什麼坐,這是我給小孩坐的,我先上來就都是我的座!」

▼(圖/翻攝自「萌才子i」)


女學生身體非常不舒服,因此不繼續和她計較,默默在公車後方站著,想不到這一家的男人坐下後,竟開始辱罵女學生,「妳娘個X逼,妳X了個逼,妳坐什麼坐,妳一家都死了吧」,爸爸已經罹患了癌症,女學生聽到家人被詛咒後更是生氣,和對方起了口角,雙方大吵了起來。

女學生說不過對方,就表示「你們再繼續這種沒素質的行為,佔座還罵人,我就錄視頻(影片)發微博!」看見女學生掏出手機,婦人整個火了,撥開眾人阻撓,火大地衝向女學生開始毆打,甚至將她手機摔在地上猛踩,女學生盡可能地保護自己,車上其他人也發覺事態嚴重,開始勸架,並要司機別開門讓婦女一家逃走了。

▼(圖/翻攝自「萌才子i」



途中女學生報警處理,警方到達後,車上數名目擊者同意一起前往派出所作證,讓女學生非常感激。棗莊警方透過微信發出公告,表示調查過後,已將48歲胡姓女子與她66歲徐姓男友,已違法行為行政拘留15天、10天,讓網友紛紛叫好。

(封面圖/翻攝自「萌才子i」)

往下看更多新聞:不滿年輕人未讓座!他「出腳踹肚」狂嗆聲反遭乘客譙爆

近幾年「讓座問題」常在網路上掀起論戰,大陸南京地鐵近日就傳出讓座糾紛,一名男子見車上有長者,便讓座給對方,但他起身後卻不滿沒讓座的年輕人,竟在車廂內咆嘯,最後甚至出腳狠踹年輕人的肚子,爆走舉動引起其他乘客不滿,有人甚至出面回嗆,「讓座是情分,不讓是本分」。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地點在南京地鐵一節運行的車廂內,一名站著的男子對前方坐著翹著二郎腿的年輕人說,「我比你大,你把腳給我放下來!我數3聲」,沒想到他見對方不配合,竟伸出腳狠踹年輕人的肚子,其他乘客看不下去議論紛紛,一名男子也出面為年輕人抱不平,質問踹人男子,「你上來搶座,占了一個位子,他坐在這裡,你讓給老人,有什麼問題嗎?老人家坐下不就行了嗎?讓座是情分,不讓是本分,現在他為什麼要給你讓座?」對方則表示,自己可以不坐,他只是希望給老人讓座,但問題是年輕人不能用腳尖對著他。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目擊者指出,這起糾紛發生在24日下午3點左右,當時一名約17、18歲的年輕人在車上玩手機,男乘客見狀便說「你沒家教」,後來年輕人翹了二郎腿,腳尖朝向該男,接著就發生影片中的踹人情況,他表示,衝突是因讓座而起,至於是要給誰讓座,他不清楚,但不管怎樣,在讓座這件事上不能道德綁架,踹人的男子最後眼見引起眾怒,才趕緊向年輕人口頭道歉。南京地鐵公安表示,男子的行為已涉嫌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規定,可行政拘留,「別動不動訴諸於暴力,因為你承受不起。」有網友詢問男子是否已被拘留,該微博回應稱警方尚未接到報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