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犬屋虎「素顏照」曝光 蔡依林散步遇大雨 驚喊:母湯

2018/10/04 09:50 字級:
愛犬屋虎「素顏照」曝光 蔡依林散步遇大雨 驚喊:母湯
Jolin蔡依林出道超過15年,靠著多年努力擁有眾多粉絲,而愛犬「屋虎」也跟著獲得超高人氣。蔡依林昨(3)日在臉書上貼出比熊屋虎的照片,並透露當天一起散步時,突然下起大雨,她秉持「下雨不落地」的原則,一肩就把屋虎扛起來跑回家。不過,淋雨後的屋虎跟平常的樣子很不一樣,不僅讓蔡依林驚喊「恩湯(母湯)」,也讓粉絲紛紛笑說:「姊確定沒抱錯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在臉書上分享屋虎的「濕身照」,並表示:「剛帶肥去散步,突然間下起雨來,二話不說,馬上上演終極保鏢~一把把他(牠)送上肩,一路扛回家,覺得自己很是塊料!and I~will always luvvv yoooou~」同時也強調「下雨不落地」、「淋雨後不好說」、「恩湯(母湯)」。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從蔡依林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屋虎不同於以往露面時毛茸茸的樣子,表情也不像以前總是笑笑的,反而是全身的毛都變捲、變塌,眼神也不看著鏡頭,直盯著旁邊,貌似很哀怨的樣子,讓網友驚呼:「姊是不是抱錯狗了」、「一秒變瑪爾濟斯」、「請問先生您哪位啊」、「卸妝後的模樣」、「新的燙髮造型嗎」、「確定是肥虎嗎?」

另外,也有網友驚訝,平常「蓬蓬的」屋虎原來那麼瘦,直說:「原來是虛胖」、「瞬間好瘦」、「肥都變不肥了,瞬間縮水」、「原來本狗這麼瘦」、「原來他是虛胖」、「突然小一號了」、、「瞬間縮小術」、「靠毛撐場面的肥」、「其實是為了讓大家看牠真的很瘦吧」。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其實,蔡依林PO出屋虎的「糗照」也不是第一次了,她曾在屋虎的後腿上套上絲襪,並拍照上傳到臉書,只見屋虎萌萌的圓臉搭配黑色透膚絲襪,畫面有點不協調,卻也意外變得十分可愛,讓網友紛紛表示:「這屁股太誘人了」、「糯米腸腿太可愛了啦」、「有腿庫!超可愛的」、「米其林寶寶」。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百變天后」蔡依林(Jolin)不只唱跳兼具,前衛的穿搭品味有自己的一套風格,一向都是時尚流行指標。近日蔡依林嘗試挑戰新髮型,只見她頂著一頭復古泡麵捲,還配戴超出臉龐的方框眼鏡,新潮的造型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還我女神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近日出席「GUCCI 2019春夏巴黎時裝秀」,總是走在潮流尖端,這次她決定挑戰復古的捲髮頭,只見蔡依林穿著一身金色的亮片衣,頂著一頭蓬鬆捲髮,捲度從頭頂到髮尾,額頭前留著俏皮的泡麵瀏海,宛如洋娃娃般俏麗可愛,搭配上精緻妝容,再配戴一副超出臉龐的方框眼鏡及垂墜式銀色耳環,造型相當時髦又突出。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獨樹一幟的新風格讓蔡依林打趣地說,「讀書人,燙這麼捲可好?」前衛的造型引起兩派網友的討論,有人一時無法適應,紛紛調侃:「還我女神來」、「這位太太要買菜嗎」、「好像我家巷口做沙龍的媽媽桑」、「大概是我阿嬤的朋友」、「以為頭髮著火了」、「這是蔡依林嗎」。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過還有一群粉絲習慣蔡依林百變的造型,直呼:「姊的創意跟美真的是沒有極限」、「怎麼燙都是美的」、「美哭了」、「時尚到一個不要不要」、「到底有什麼造型是你撐不起來的」。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事實上,蔡依林時常因穿衣風格造成轟動,日前她去日本度假時,為了看日出,直接素顏且穿著藍色碎花短版的睡衣,只見蔡依林穿著睡衣還露出性感小腹,搭配棒球帽和夾腳拖,隨興的打扮卻不失時尚風格,即便身穿睡衣仍掀起話題,不少粉絲直呼:「連穿睡衣都很潮」。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