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ngelababy兒子罕見曝光! 一家三口同框掀暴動

2018/10/03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Angelababy兒子罕見曝光! 一家三口同框掀暴動
女星Angelababy(楊穎)有著精緻五官,整容傳聞不斷,和黃曉明結婚近2年,育有一子「小海綿」,出道14年的她在戲劇和綜藝圈都有亮眼表現,先前參加實境節目公開她的親手字跡,慘遭網友批評是不會寫中文嗎?而Angelababy最近抱著兒子與黃曉明現身上海機場,被拍到一家三口更罕見同框的照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Angelababy、黃曉明與兒子一家三口罕見同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Angelababy最近拍新戲《我的真朋友》,被目擊飛到倫敦,出國工作仍身邊帶著小海綿。而baby工作行程告一段落後,近日返國現身上海機場,同時老公黃曉明抱著兒子,一家三口更罕見同框。照片中,只見黃曉明抱著小海綿走在前頭開路,並開黑傘遮擋防兒子入鏡,而baby則壓低黑色鴨舌帽,外搭紅黑格子外套、黑色緊身褲,長髮飄逸宛如少女跟在後面。據了解,baby出國除拍戲,還到法國巴黎參加品牌活動,又因擔任英國旅遊大使,造訪倫敦數個觀光景點,甚至還被觀光客捕捉到和小海綿一起玩耍,並親自抱著兒子走路,被大讚「為母則強!」

▼Angelababy、黃曉明與兒子一家三口罕見同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Angelababy、黃曉明與兒子一家三口罕見同框。圖/翻攝微博​


Angelababy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她精緻的五官讓不少女生都指定要整成她的模樣,更不用說她本人也身陷整形疑雲裡。baby今天在微博PO出多張照片,只見baby將頭髮剪成耳上3分小平頭,剪短髮的她五官看來更為立體,並與她過去甜美形象差超多,此外,她還穿紅色透視洋裝躺在浴缸,大方讓帥氣與性感並存,baby並笑虧說:「女生酷起來,男生靠邊兒站。都說短髮是檢驗顔值的唯一標準,這麽燃的寸頭 Angelababy 也完全hold住。」不過許多網友看後卻說:「長得好像黃曉明了啊」、「為什麼像黃曉明?」、「看縮圖以為是黃曉明」。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Albee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除擁有火辣身材、超嗲嗓音外,先前她在粉絲頁開直播狂酸花蓮1間餐廳難吃,服務態度差,卻反被網友痛批她是「奧客」,讓人印象深刻。她先前錄製《綜藝玩很大》不慎受傷右小腿「腿骨分離」,她今(24日)在IG上傳素顏脂粉未施的模樣,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太離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ALBEE無修圖素顏終於現形,男友視角片瘋傳羞爆。圖/翻攝FHM


圖/ALBEE臉書


圖/ALBEE​臉書


圖/ALBEE​臉書


Albee5月初因拍攝《綜藝玩很大》錄影,玩遊戲太拼命不慎受傷,造成右腳踝嚴重骨折,開刀後她專心休養、積極復健,但還不能像先前一樣到處走跳。她今天更在IG上傳一段剛起床的影片,只見Albee露出大素顏的模樣,並無辜地揉揉眼睛甜笑說早安,而且皮膚依更是離譜的白皙,「男友視角」影片一出後,讓許多粉絲都戀愛了,紛紛好奇是否男友拍的,對此,ALBEE首度回應說:「空氣男友,是上帝視角啦!」透露自己仍處於單身狀態,才讓粉絲鬆一口氣,並開始搞笑報名當她的另一半,「可以每天早上看嗎」、「看一萬次都不會膩。」

▼ALBEE無修圖素顏終於現形,男友視角片瘋傳羞爆。圖/ALBEE​臉書


圖/ALBEE​臉書​


圖/ALBEE​臉書​


▼ALBEE無修圖素顏終於現形,男友視角片瘋傳羞爆。圖/ALBEE​ IG


張立東不斷在綜藝節目對Albee釋愛,沒想到Albee日前卻驚爆,和交往3年的男友分手,被問到張立東有沒有發展可能, Albee也首度回應說,對方是很會社交的人,「他就是一個很會逗大家開心的人,他是我們演藝圈所有人的好朋友。」很欣賞男方已工作到很累,還是可以一直去外面喝酒,「但我是他眾多妃子之一,我可能沒有辦法接受,我的男友一天到晚在外面喝酒。」反觀自己很累時只想趕快回家洗洗睡,最後打槍張立東說:「應該是很難吧!你可以是暖男,但是你不要當中央空調,就是你不用暖全部,你暖我就好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