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江明學反咬「想殺人滅口!」 白冰冰親上火線反擊了

2018/10/03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57歲歌手江明學曾紅極一時,近年則淡出演藝圈,日前因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原以3萬元獲准交保,卻因為一直沒拿錢出來,後來被檢方改裁定限制住居,掀起外界議論。江明學事後在臉書砲轟某位「大姐大」落井下石、殺人滅口,讓人不禁聯想到白冰冰。對此,白冰冰今(3日)終於親上火線反擊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江明學爆料白冰冰「想殺人滅口」,白冰冰親上親上火線回應了。圖/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爆料白冰冰「想殺人滅口」,白冰冰親上親上火線回應了。圖/白冰冰臉書


圖/江明學​臉書


圖/白冰冰臉書


江明學曾以《秋意上心頭》專輯創下25萬張銷售佳績,紅極一時,後來擔任街頭藝人,又到燒烤店打工,淡出螢光幕前,藝人白冰冰很關心他的狀況,7月還邀他上節目錄影,不過他卻在趕通告途中騎單車自摔,因此縫了100多針,畫面怵目驚心,白冰冰表示,當時請助理送了雞湯、果汁、牛奶等食物慰問他。而白冰冰在聽見,江明學因為身上持有2公克安非他命被逮,甚至爆出他以超商取貨付款的方式買毒的消息後,感到相當心痛,未料江明學竟在臉書指控,「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讓人聯想到曾送雞湯給他的白冰冰。

圖/江明學​臉書


圖/白冰冰臉書


圖/白冰冰臉書


▼江明學爆料白冰冰「想殺人滅口」,白冰冰親上親上火線回應了。圖/白冰冰臉書


針對遭江明學指控落井下石、殺人滅口,白冰冰今天終於親上火線反擊表示:「沒有什麼落井下石,做錯我就是責備,你不給社會一個機會,社會怎麼給你機會?」近來江俊翰、江明學接連染毒,白冰冰大嘆「隨便一抓就可以抓到兩個演藝人員」,這是整個社會的問題,她不願回應單一個案的藝人,但強調藝人要有基本的社會責任,很多人對藝人犯錯的心態是「給個機會吧他會改過」,白冰冰說:「當那種濫好人有什麼用?」她寧可幫助值得幫助的人。至於送雞湯爭議,白冰冰曾解釋,當時請助理送雞湯過去,「但他說不用,有人照顧他。」至於說江明學講話跳針,是他私下說話的狀況,「他現在這樣講,不也在跳針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31歲女星王瞳與大5歲艾成交往7年,但婚事卻頻頻卡關,王瞳也坦承2人個性非常不同,艾成個性比較低調,偏偏王瞳又是喜歡驚喜的女生,2人甚至已一年沒性生活。而王瞳最近在《舞力全開》穿紅色性感舞衣,衩還一路開到骨盆,讓男友艾成當場驚問:「你有穿內褲嗎?」從沒看過女友穿這麼性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王瞳高衩舞衣私密處被看光光,艾成超震驚找不到內褲。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王瞳本周參加《舞力全開》第二回合比賽,只見她舞衣高衩開到骨盆,甚至還揪男友艾成助陣上演舞蹈情境劇,但艾成看後超震驚追問:「妳有穿內褲嗎?」原來他認識王瞳這麼久,從沒看過王瞳穿這麼性感的衣服。王瞳這回和舞伴老師楊廣正挑戰鬥牛、倫巴以及恰恰三種舞科,並以007為背景,楊廣正老師飾演男特務,王瞳則飾演藏匿在特務身邊的間諜,完成任務後,反派角色艾成更驚喜現身與特務決戰,王瞳一個回馬槍刺殺老師後,便挽著艾成的手離開現場。艾成與楊廣正老師為能讓劇情更真實,打鬥的橋段都是來真的,艾成還自爆,排練時也都是真打,讓他兩手都是傷,並在現場捲袖子秀包紮的傷口討拍。

▼王瞳高衩舞衣私密處被看光光,艾成超震驚找不到內褲。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王瞳日前透露,原本計劃去年10月結婚,但因為雙方工作忙碌作罷,她更驚爆,2人一年前開始參與教會,跟上帝說好婚前不做愛,2人已信守承諾一年多沒性生活,她笑說艾成「可以和他自己的5指姑娘處理,瞳姑娘就先退下了」。但王瞳也難過表示,2人確實因工作關係長達一個月沒聊天,她不否認目前2人感情確實面臨關卡。王瞳更首度驚爆2人婚事一拖再拖的主因,是因她父母都是公務員,想法較務實,所以希望男方至少要先賺到一棟房,才能安心將女兒嫁出去,她甚至爆料,2人交往之初,艾成因太年輕不懂人情世故,讓王瞳父母相當擔心兩人交往情況,直到近年他才比較懂得對長輩體貼。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