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時捷、法拉利、賓士急速逆向 對向駕駛「零件炸裂」慘死

2018/10/03 15:25 字級:
保時捷、法拉利、賓士急速逆向  對向駕駛「零件炸裂」慘死
根本不把人命看眼裡!斯洛伐克警方日前在粉專公布一段驚悚的車禍影片,價值千萬的保時捷、法拉利、賓士在馬路上逆向狂飆,不料過程中法拉利為了避免撞到對向車,因此突然減速,卻導致緊跟後頭的保時捷來不及煞車發生連環追撞,過不到幾秒鐘的時間,隨即又與對向車正面相撞,造成對向車道的駕駛當場無辜喪命。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輛黑賓士車先開在最前方,後方緊跟黃色法拉利以及保時捷。(圖/臉書/Polícia Slovenskej republiky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上(9)月30日波蘭與斯洛伐克的邊境,從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中可見,一輛黑賓士車先開在最前方,急速閃過對向車流,緊追在後的黃色法拉利在看到對向車後隨即減速,由於最後方的保時捷駕駛反應不及,先是追撞上法拉利左後車尾,最後正面直撞對向的車輛,強烈的撞擊瞬間,碎裂的汽車零件四處噴飛,導致一名57歲開乘Fabia的男駕駛當場死亡,而死者的50歲妻子和他21歲的兒子也被送往醫院搶救。據了解,釀成這起死亡車禍的3名超跑駕駛將面臨6個月至5年的監禁。

▼黃色法拉利在看到對向車後隨即減速,保時捷駕駛反應不及釀成悲劇。(圖/臉書/Polícia Slovenskej republiky






除此之外,美國聖地牙哥公路先前也曾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在Youtube上有超過87萬人次訂閱的網紅麥斯基萊特(McSkillet)開著去年剛買,要價20萬美金(約新台幣600萬元)的麥拉倫跑車在公路上以時速160公里的速度逆向狂飆,最後撞上一輛休旅車起火爆炸,導致麥斯基萊特當場死亡,而休旅車內的母女也慘死,其中一人甚至還被拋出車外造成其他車輛追撞,事件總共造成3死8傷。

▼相關影片▼
 

(封面圖/臉書/Polícia Slovenskej republiky/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超跑車隊先前在北宜公路奔馳,其中一輛過彎時疑似與貨車對撞,車頭凹陷受損,畫面曝光後反而讓不少網友直呼「真是療癒」。

▼超跑車隊奔馳在北宜公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地點在北宜公路,他透露在北宜公路上遇到超跑車隊,從畫面中可以看到,8輛超跑逆向狂飆,一下子就不見車尾燈,不過當他騎到過彎處時,發現一輛貨車停在路邊,車隊中的其中一輛超跑也停在不遠處,仔細一看,超跑左車頭被撞凹,讓他忍不住表示:「超跑雖帥,還是要守法,幫麥拉倫QQ」。

▼其中一輛超跑,在過彎時與貨車對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北宜55.7K,超跑當下正往宜蘭行駛,過彎時疑因「過中線」,才會撞上往台北方向的貨車,初步判斷肇事者是43歲超跑男子,沒有酒駕,眼看愛車被撞,車主只是淡淡地說:「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白色超跑左車頭凹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通常開跑車的人品跟跑車是成反比的」、「超跑果然不負眾望」、「大車司機好衰,應該可以求償營業損失」、「垃圾車」、「真是療癒,可惜沒有衝撞畫面」、「好野人就是任性!」、「怎麼沒把他撞下山谷去可惜」、「這個時候最帥」、「果然是傳說中的敗車」、「有錢開好車,但技術不一定好」、「真的覺得活該」。

▼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請見諒!


事實上,超跑發生車禍的案例也不少,大陸浙江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著千萬超跑上路,突然失控打滑,撞上對街一輛BMW,車頭幾乎全毀,而BMW休旅車也車身受損嚴重。警方調查才發現,女子是第一次開超跑,不熟悉車況,居然把油門當成煞車才會失控。雖然女子和BMW駕駛都僅受輕傷,但由於這輛超跑是他租來的,BMW賠償費加上超跑維修費至少要新台幣500萬元,讓女子欲哭無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