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沂凍卵、緊實手術「徵精主」!開3條件:結婚1年也行

2018/10/03 09:50 字級:
陳沂凍卵、緊實手術「徵精主」!開3條件:結婚1年也行
網紅陳沂言詞犀利,經常在網路批評時事,火辣的個性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同時也惹出不少爭議,近日更因一句「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槓上國防部,自封「軍中情人」,其實長相甜美的陳沂將滿35歲,至今已單身3年,坦言正積極為「生子計畫」作準備,還開出3大條件徵「精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陳沂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沂不僅全身上下勤奮保養,自豪乳頭顏色淺、曾做過私密處緊實手術,做陰道檢查時被醫生大讚「子宮漂亮」,她也相當有危機意識,陳沂近日被直擊進出中醫及醫美診,對此她也大方承認,是去做檢查,擔憂自己到了高齡產婦的年紀,身邊卻沒對象,所以打算先去凍卵,沒想到還被醫師稱讚子宮壁很厚,適合授精。

▼(圖/陳沂臉書)


陳沂積極保養,就是想讓未來對象「穿越了那個洞就到了桃花源,忘記是怎麼進來的」,不過台灣法律規定,如果要受精,要先結婚才能施行,讓難尋精主的陳沂頗為苦惱,除了開出擇偶條件「帥、有錢、屌大」,還放話「為了受精,就算只跟一個男生結婚一年也可以!」

▼(圖/陳沂臉書)




雖然陳沂活耀於社群平台,但她平時不太從事社交,要有對象也不容易,她坦言自己形象強勢辛辣,但如果真的愛上一個人,願意為對方放棄現在所有一切,人生最理想的事,是閃婚、閃孕後退出演藝圈,就算真的沒有適合結婚的對象,也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獨自養小孩。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批評時事,犀利的言詞擁有不少忠實粉絲,也惹出不少爭議,近日又因為一句「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讓國防部火大提告她妨礙名譽,藝人陳為民也臉書留言「告死這狗畜」,表達不滿,沒想到陳沂不僅沒在怕,還搬出「法律常識」反擊,更在9月4日向陳為民提出告訴。

▼(圖/陳沂臉書)


陳沂槓上國防部引起軒然大波,惹來國防部提告,不過根據《鏡週刊》報導,藝人陳為民似乎也看不慣陳沂的行為,跟著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有關陳沂聲明稿下留言「告死這狗畜」,還吸引365位網友按讚,沒想到一句話讓陳沂覺得受辱,9月4日委由律師向陳為民提告公然侮辱,要求對方登報道歉,並賠償100萬。

▼(圖/鏡週刊/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訴狀中指出,陳為民是資深演藝人員,言行舉止都會引發關注,「客觀上足以損害告訴人之社會地位」,因此向陳為民提告公然侮辱之罪,陳沂還搬出法律常識狠酸國防部,直嗆不知道國防部要怎麼告她妨礙名譽,妨礙名譽的客體必須是可得特定的「人」,國防部是「行政機關」不是「人」,她要藉著狀告陳為民,「教國防部如何正確告『公然侮辱』」。

▼(圖/陳為民臉書)


陳為民對此似乎很無奈,僅表示「我沒有指名道姓,我沒有回應」,還說「國防部那個,我應該有留,但我沒有說是誰,現在也不知道情況」,陳沂得知後則繼續向陳為民開砲,「公然侮辱的成立要件不一定要『指名道姓』,只要讓不特定多數人知道你在罵誰就成立了唷!原來為民哥是因為不懂法律,才會以身試法啊!」

▼(圖/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沂 動卵 精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