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練槍基地曝光!「神秘台同伴」一起狂射400發

2018/10/03 08:36 字級:
孫安佐練槍基地曝光!「神秘台同伴」一起狂射400發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在美國因為持有槍彈涉嫌恐攻,遭到逮捕,至今已遭拘留將近200天,而孫安佐網購大批子彈與槍械組件的原因也隨之曝光,據傳「純粹為了嚐鮮」,他平時在美國練槍的靶場,只要花費150元就可以射到手軟,讓他沉迷其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狄鶯臉書)


▼(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從小就是軍事迷,臉書上常PO出不少軍火、槍械的照片,甚至還上傳自製火焰噴射器的實測影片,涉嫌恐攻事件爆發後,警方也在他的住處搜出手槍及超過1600發子彈,手槍還是孫安佐自己買零件組裝,根據《周刊王》報導,孫安佐在美國網購大量子彈與槍械組件,只是為了到靶場嘗鮮。

▼(圖/孫安佐臉書)


他曾4度前往「賓州射擊培訓中心」(Philadelphia Training Academy)練習射擊,該場地位於美國費城南邊市中心,離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只有半小時車程,交通便利,雖然設備不算太豪華,規模也不大,不過會員的入場費只需要10美元(約新台幣306元),租借槍枝、購買子彈費用另計,且若是跟店家買子彈,入場費還可以打對折,價格比在台灣唱KTV還便宜,就可以練槍一整天。

▼(圖/孫安佐臉書)


根據起訴書指出,孫安佐2017年10月第一次前往靶場,之後在同年12月二度前往,還有「台灣神祕夥伴」隨行,2人租用了3種槍枝、買了2盒子彈,總共狂射了400多發,不過起訴書並未點出台灣同伴的身分,但應該是他的至親,律師凱勒則透露,他買進大批彈藥的原因,是為了和家人一起去打靶,孫安佐也有將其中一天的練靶射擊影片PO在IG。

▼(圖/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遭逮,身為父母的孫鵬和狄鶯為此特地飛往美國,狄鶯甚至砸重金聘請王牌律師,6月夫妻倆出席審前會議,不僅孫鵬「一夜白髮」,狄鶯也剪去了一頭長髮,為了兒子到處奔波,讓2人看起來十分憔悴,日前孫鵬的好友庹宗康表示:「我還是很難過」,並提到孫鵬白髮的真相。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與庹宗康認識多年,搭檔主持《國光幫幫忙》還長達15年之久,雖然節目製作人表示,不會將孫鵬的主持位置換掉,但現在看來,要等到孫鵬回歸《國光幫幫忙》,恐怕還遙遙無期。

▼(圖/東森新聞)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庹宗康當時替好友孫鵬召開記者會,同樣站在父母的立場,一想到孫鵬為了兒子操心的煎熬心情,庹宗康就忍不住哽咽,至今想起當時的心情,仍會感到悲傷,他也透露這次的事件對孫鵬造成很大的影響,雖然大家都很擔心孫鵬,但都沒有打電話打擾他,只希望事件能趕快落幕。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孫鵬過去的形象瀟灑帥氣,如今頭髮卻白了一大片,庹宗康解釋,其實孫鵬之前就有白髮了,只是為了要上節目才一直染黑,現在為了兒子奔波,孫鵬根本沒心力與時間打理自己,也就放任白頭髮長出來,並不是像外界猜測的,因為過於操勞長出白髮。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安佐 狄鶯 練槍 靶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