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儷鄧超夫妻搶影帝后!《影》恩愛花絮曝光 網呼:甜死了!

2018/10/02 16:37 字級:
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1)日公布,由張藝謀執導的《影》一共入圍12項獎項,男女主角鄧超和孫儷雙雙入圍影帝后,堪稱最大贏家。鄧超、孫儷夫婦的加盟,可以說成為了該電影的一大亮點,近日《影》幕後花絮曝光,網友被夫妻倆互動甜翻,直呼「整天狗糧都吃飽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微博/張藝謀作品影)
 

鄧超與孫儷在2005年因為合作電視劇《幸福像花兒一樣》相識,兩人結婚至今8年,生下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相隔多年,夫妻倆6度同台飆戲受人關注,但其實一開始孫儷聽到要與老公合作,心裡是充滿拒絕,她坦言,「因為太熟了,我不知道我們合作還能不能有感覺」,就連鄧超都說:「我們有多熟,屏障就有多寬」,開玩笑表示有時都不想跟孫儷那麼熟。
 
▼(圖/翻攝微博/張藝謀作品影)


▼(圖/翻攝微博/張藝謀作品影)
 

近日《影》劇組曝光一系列的預告和花絮,其中鄧超在拍戲期間,突然愛上了片場的「小風扇」,笑稱要買一台擺在家裡,「和自己的愛人,享受恬靜的午後時光」搭配上兩人的幕後的互動,讓網友忍不住直喊「太甜了!」
▼(圖/翻攝微博/張藝謀作品影)
 

在電影《影》中,鄧超一人分飾兩角,分別飾演身形挺拔的「境州」,和骨瘦如柴的「子虞」,敬業的鄧超為戲增重10公斤,又地獄減肥鏟肉20公斤,他付出的努力換來影帝提名,除了感謝主辦方,還說:「最高興的是自己的太太這次入圍。」孫儷則表示,「比起我,我更希望鄧超得獎,因為他為這個戲付出了很多很多。
 
往下看更多新聞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下個月17日隆重登場,昨(1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台灣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8項,將成為台灣代表;最大獎男女主角邱澤和謝盈萱雙雙入圍,兩人都在7月份的台北電影節封王封后,更令人期待該片能順利奪獎。

▼(圖/翻攝自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

▼(圖/翻攝自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



《誰先愛上他的》由知名編劇徐譽庭和新銳導演許智彥聯手指導,劇情講述女主角劉三蓮(謝盈萱 飾)的丈夫3年前離家,某日她接到丈夫過世的消息,才發現先生的保險受益人從兒子轉到一名叫阿傑(邱澤 飾)的男子名下,為了討回兒子的保險金,三蓮決定登門追討,因而發生一連串故事;這部台灣少見的同志三角家庭喜劇讓本片奪得台北電影節的男女主角、最佳劇情長片大獎,加上邱澤首次飾演個性潑辣、不修邊幅又帶點無賴魅力的同志角色,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圖/翻攝自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

▼(圖/翻攝自 電影《誰先愛上他的》)



先前邱澤曾在獲得台北電影節獎項時感動落淚,這次得知入圍更在臉書上發文寫下12個「啊阿」,更表示「這次沒有辦法平常心了」、「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等話,難掩激動;網友得知入圍也紛紛獻上祝福:「恭喜!必娶時錯失金鐘,要直拿金馬啦!」、「我也想哭了啦!男神你真的真的超猛的!」、「我非常看好你拿獎回家!」、「我要去現場替你開心!」


▼(圖/翻攝自 邱澤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