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樣母湯!俄羅斯鍋子整媽媽 療癒結局笑翻網友

2018/10/02 14:19 字級:
不要玩媽媽!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影片,兒子趁媽媽打掃時在地上放了鍋子,媽媽見狀想收拾,不料鍋子有如「俄羅斯娃娃」般怎麼撿都撿不玩讓媽媽超級崩潰,網笑看玩直呼「兒子活膩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媽媽撿俄羅斯鍋子(圖/翻攝 抖音)


▼媽媽撿俄羅斯鍋子(圖/翻攝 抖音)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則影片,只見正在打掃的媽媽想收拾地上倒扣的不鏽鋼鍋子,沒想到撿起一個鍋子後竟然還有,媽媽疑惑抬頭看了一旁划手機的兒子一眼,彎下腰繼續撿,沒想到鍋子就像「俄羅斯娃娃」般,怎麼撿都撿不完,媽媽最後大發火,直接拿起掃把追打兒子。

▼媽媽撿俄羅斯鍋子(圖/翻攝 抖音)


▼媽媽撿俄羅斯鍋子(圖/翻攝 抖音)


​▼媽媽撿俄羅斯鍋子(圖/翻攝 抖音)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笑翻,留言表示:「為了整媽媽買這麼多鍋子」、「不要玩老母啦」、「兒子應該覺得活太久了」、「最後也跑太快了吧」、「笑死了~這樣真的母湯啦」。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代誌大條了?許多女友常會精心設計「假懷孕」橋段,來測試男友反應,大馬網紅Jeff & Inthira經常互相惡整對方,這次女友Inthira趁著月經遲來誆騙男友,她企劃矇眼猜物品的遊戲,特別準備了奶瓶裝牛奶、寶寶餅乾、尿布,最後是顯示懷孕的驗孕棒,沒想到男友的反應竟是這樣…





只見男友矇眼摸到驗孕棒,還猜想是PS4控制桿或溫度計,沒想到摘下眼罩發現是兩條線的驗孕棒,男友竟嚇得急回:「我們從來沒發生過性關係」,隨後他要求Inthira再次確認是否真的懷孕,早有準備的Inthira,拿出全部顯示兩條線的驗孕棒,正當男友開心要做爸爸時,Inthira又拿出顯示一條線的驗孕棒,把男友騙得團團轉,氣得他大罵神經病。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我們從來沒有發生過性關係,超激動」、「以為是真的」、「很負責的男人,給你一個讚」、「Jeff的反應很可愛」、「沒有發生過性關係?騙誰?那個在台灣車旅館還是什麼的...做啥」、「上一秒我們沒有發生性關係!下一秒我要當爸爸了!」。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