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萌娃主廚教你做披薩!爆笑講解狂跳針 又抓餡料猛吃

2018/10/01 23:02 字級:
太萌了啦!你還記得兩歲的時候你在做什麼嗎?可不是每個寶寶在兩歲的時候都只會吸奶嘴、喝奶奶啊!這個來自美國的萌娃羅曼在鏡頭前教大家如何做披薩,有模有樣又有架式,講解起來更不失專業,但偶爾會有一點小失控,讓網友紛紛笑傻,狂讚:「萌死我了啊~」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2歲萌娃教你做披薩(圖/翻攝自Ayla Jalyn)

▼2歲萌娃教你做披薩(圖/翻攝自Ayla Jalyn)


影片中的這位萌娃的媽媽Ayla Jalyn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了孩子做披薩的影片,還幫他設立一個「羅曼的料理小天地」。在影片一開始就介紹了自己今天要做的料理,其中需要準備的材料,例如:餅皮、起司、義大利肉片、番茄醬、橄欖都已備齊,與媽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樣子超專業。

▼2歲萌娃教你做披薩(圖/翻攝自Ayla Jalyn)

▼2歲萌娃教你做披薩(圖/翻攝自Ayla Jalyn)

▼2歲萌娃教你做披薩(圖/翻攝自Ayla Jalyn)


超ㄎㄧㄤ講解配上吃不停的小嘴巴讓人覺得超療癒,網友紛紛留言:「突然也有點想吃他做的披薩了」、「好可愛啊~你做甚麼我都吃!」、「真的是神童啊~好萌」。


往下看更多新聞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家裡都有這麼一條「小被被」,摸著舒服的觸感,聞著熟悉的味道就能安心地睡著。韓國一位萌娃眼睜睜看到自己的「小被被」被「洗衣機怪獸」吃掉,不禁崩潰痛哭失聲,淚眼汪汪的模樣讓人覺得可愛又心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身穿粉紅色包屁衣的韓國萌娃在洗衣機前哭得聲嘶力竭,眼淚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不停地流,因為它最熟悉的小被被居然被媽媽丟進洗衣機洗,隔著玻璃看見小被被在「洗衣機怪獸的肚子」裡翻攪,萌娃伸出小小手指著小被被,站在洗衣機前著急地不停跺腳,彷彿向一旁的媽媽嘶吼:「那是我的小被被!還我小被被!它被吃掉了,快點救救它!」
 
 
▼小被被遭遇危險,韓國萌娃爆哭。(圖/翻攝自IG/yeji_0102)
 

▼萌娃向媽媽哭喊求救,似乎是希望媽媽能出手拯救小被被。(圖/翻攝自IG/yeji_0102)
 
 
 
媽媽在一旁看到寶寶崩潰的模樣,忍不住拿起手機記錄下這畫面,寶寶看到媽媽袖手旁觀,不出手拯救「小被被」似乎讓他更難過,哭得更加淒厲。後來媽媽將影片分享到IG,讓不少擁有小被被的網友感到心有戚戚焉,直呼「洗小被被是大忌啊」、「味道手感要養很久」。
 
 
 
▼萌娃在洗衣機前爆哭跺腳。(圖/翻攝自IG/yeji_0102)

 
▼眼睜睜看見洗衣機「吃掉」小被被,萌娃哭得聲嘶力竭。(圖/翻攝自IG/yeji_0102)
 

萌娃崩潰爆哭的影片讓網友看了好心疼,但貼身的睡寢用品很容易滋長細菌與塵蹣,若沒有定期清洗可能會讓小寶寶生病,建議家長還是在小寶寶不在場時清洗,要不然若像這位小寶寶因為不捨小被被「被吃掉」而哭成淚人兒,恐怕可能會讓小寶寶產生心理恐慌的情形。
 
▼萌娃不捨小被被在洗衣機裡翻攪。(圖/翻攝自IG/yeji_0102)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