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萬元債務引發衝突 林口凌晨驚傳槍響

2018/10/01 22:29 字級:
新北市林口30號凌晨驚傳槍響,嫌犯是民國74年次的卓姓男子,他供稱為了追討10萬塊債務,才和對方起了口角,拿出預藏的改造手槍,就朝對方開了兩槍,之後自知法網難逃,主動向警方投案,而警方依傷害罪嫌,移送檢察署偵辦。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驚傳槍響,路旁監視器顯示,30號凌晨3點鐘在林口區佳林路,一白衣短褲男子走向轎車,在鏡頭的上方,幾個人圍在車子旁,其中一名男子朝駕駛開了2槍掉頭走人,事後還一直反覆檢查手上槍枝,開槍的是74年次卓姓男子,凌晨夥同有人在路口攔下蔡姓男子,因為兩人債務糾紛一直沒有解決。
 
蔡姓男子原先允諾,在9月底前會還清債務,卓男多次催討不成,蔡男又總是言語推託,最後乾脆電話不接避不見面,幾天前卓男終於找到蔡男,蔡姓男子答應 一定會在28號還錢,卻又再度食言,氣的卓男誓言一定要找出他,卓男供稱,是在路上巧遇蔡姓男子,但他依舊推託沒錢可還,兩人因此爆發言語衝突,卓男拿出預藏的改造手槍,在眾人面前朝蔡男射擊,子彈直接貫穿蔡男右邊膝蓋。
 
附近民眾:「聽說地上還有兩個彈殼,還有點血啦。」
 
新北市林口所長陳均百:「蔡姓民眾先前和卓姓犯嫌借了10萬元,但事後無力償還,致犯嫌心生不滿,所以持槍射擊被害人。」
 
▼(圖/東森新聞)

 
卓姓男子開槍洩憤之後,一夥人就開車離去,現場還留有受傷血跡,中槍的蔡姓男子事後也自行就醫,警方獲報後,立刻封鎖現場,調閱附近監視器展開調查,拖到當天當晚8點多,卓姓男子自知法網難逃,便帶著一把改造手槍,兩發子彈 到派出所自首。
 
蔡姓男子積欠10萬塊還不起,被逮到還想僥倖躲避,卓姓男子才會對他開槍洩憤,最後卓男被依傷害罪嫌,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被移送偵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債務 槍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