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娣娣轉大人!近照曝光S曲線超驚人 網:好像娜娜啊…

2018/10/01 17:32 字級:
歐陽娣娣轉大人!近照曝光S曲線超驚人 網:好像娜娜啊…
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的育有3個女兒,外貌一個比一個令人驚艷,歐陽妮妮、歐陽娜娜都有亮眼的演藝表現,而今年才14歲的歐陽娣娣也暴風抽高。歐陽娣娣今(1)日在IG分享一系列的照片,一甩過去稚氣的模樣,儼然是個專業的模特兒,歐陽一家的神基因也讓網友讚嘆不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歐陽娣娣近年來在拍戲、音樂會上的亮眼表現圈了不少粉,而她最近接受時尚雜誌邀約,拍攝了一系列有別於以往率性風格的照片,不僅多了成熟韻味,眼神裡也充滿著自信,雪白長腿在畫面裡十分吸睛。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G)




沒想到,歐陽娣娣在釋出這系列照片後,網友紛紛表示,「超像娜娜的」、「好像娜娜啊」、「越來越像你姐妮妮了」、「二個姊姊的綜合」、「像娜娜加妮妮」,不過,也有網友說,雖然三姊妹長得像,但娣娣拍照的風格跟妮妮、娜娜不一樣。

此外,許多網友也把注意力放在娣娣的長腿上,並讚:「大長腿!」、「腿真的好長好細啊!羡慕」、「又長高了」、「腿好長」、「你這腿我也是跪了...好細」、「大美腿呀」。而事實上,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娣娣現在已經164公分,妮妮只高她4公分,娜娜也只高她3公分。

▼(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G)​




不過,隨著娜娜暫離演藝圈、重返校園,娣娣也一起前往美國,娜娜是要到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入學,娣娣則是要到當地就讀高中,兩人在媽媽的陪伴下會長期定居美國。

(封面圖/歐陽娣娣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藝人歐陽妮妮是傅娟和歐陽龍的大女兒,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的她,時常在臉書與大家分享近況,日前她與妹妹歐陽娣娣一起到日本旅遊,無奈抱怨妹妹對她人身攻擊後,15日又在上群網站上傳照片,透露一直選不出笑的照片,「娣娣幫我拍照的時候愁眉苦臉…自然我就不會想要有太多笑容」,沒想到姊妹開玩笑鬥嘴引來網友認真,讓她罕見動怒回嗆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圖/翻攝自歐陽娣娣IG)


歐陽妮妮15日在IG分享2張照片,可以看到她穿著綠色一字領上衣,露出左邊的肩膀,伸手撥動頭髮,穠纖合度的線條看起來頗有女人味,但是沒有一絲笑容,原來是因為妹妹幫忙拍照時的表情影響到她,「這要關乎幫你拍照人的臉,娣娣幫我拍照的時候愁眉苦臉…自然我就不會想要有太多笑容」,更透露隔天要去迪士尼,「希望娣娣能有耐心的幫我好好拍,因為迪士尼是歡樂的地方,不能生氣的噢」。

▼歐陽妮妮發文抱怨妹妹。(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豈料,姊妹間的玩笑話,竟然引來網友攻擊,不少人留言「對妹妹好一點!娣娣做得很好了」、「姊姊不就應該對妹妹多包容嗎?又熱又曬幫拍照還要背吐槽,是誰都會發脾氣吧,誰還不是個小公主呢」、「別再欺負妹妹了」,讓她無奈回應:「你們太認真了吧,正義魔人來也。」

▼姊妹間的玩笑話卻引來正義魔人攻擊。(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止不住網友的酸言酸語,歐陽妮妮再度發文,強調只是分享姊妹的日常,沒想到引來一堆正義魔人,「我真心覺得不喜歡就不要看,為何不喜歡還要來我的社群平台呢?」她認為,用好玩可愛的心態互相吐槽,卻有人在背後挑撥離間,「心態真的滿不可取的」,最後,她建議在批評別人的時候,多看看自己,「多把時間花在自己還有愛你的人,你愛的人身上,是不是更值得更好呢?」

▼歐陽妮妮發文回擊。(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