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察皇后變仙女!秦嵐剪「空氣短瀏海」美出新高度

2018/10/01 15:17 字級:
富察皇后變仙女!秦嵐剪「空氣短瀏海」美出新高度
宮鬥劇《延禧攻略》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大陸女星秦嵐因出演劇中溫柔婉約的富察皇后,人氣再度飆升,工作邀約不斷,幾乎上遍各大節目,而她近日出席活動時,悄悄地剪了空氣瀏海,讓粉絲暴動直喊:「根本是仙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一角溫柔賢淑、端莊優雅,並以絕美容貌和知性氣質,博得許多觀眾喜愛,令人印象深刻,而秦嵐在現實生活中則是親和力十足,在《延禧攻略》的拍攝花絮中總是不停地擺著鬼臉,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也總是笑口常開地面對每一個人,直爽的個性圈了不少粉。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已經37歲的秦嵐保養有道,她近日出席活動時,更被發現剪了空氣瀏海,搭配一身雪白的透膚長洋裝、南瓜色的唇彩、俐落包包頭,加上秦嵐的超好的膚質,一現身就是全場的焦點。而當天,秦嵐在北京機場時被捕捉到放下及胸長髮的畫面,就算戴著黑墨鏡也遮掩不住滿滿的仙氣,面對粉絲的熱情,秦嵐始終保持著笑容,甚至親切提醒粉絲要看路,讓粉絲更加為她心動。

▼(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秦嵐事後也在微博上說:「昨天嘗試剪了一個空氣瀏海,工作人員說空氣多,瀏海兒少。」粉絲則紛紛回應:「你是仙女吧!」、「真是絕美了」、「超级美,16歲不能再多」、「盛世美顏」、「仙女瀏海」、「仙女本人!」、「你美你說了算」、「怎麼美得不像話」、「您真是我的女神」、「顏值爆表」、「360度無死角啊」、「娘娘真的好美啊」。

(封面圖/翻攝自秦嵐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女星秦嵐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中溫柔婉約的富察皇后再次爆紅,上遍各大節目,近日又成為舞蹈綜藝節目《新舞林大會》中的來賓,完全沒有舞蹈經驗的她讓舞蹈老師決定為她設計較大的動作;其中因為有「托舉」,秦嵐擔心舞伴負擔太大,更下定決心在10天內瘦下近4公斤,讓網友驚嚇:「太扯啦!」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秦嵐在小組賽中先是和組員們挑戰「人體直升機」,必須靠腿力和腹部撐住,超驚人的做讓現場觀眾及其他明星舞者都拍手叫好,而到了個人賽時,她拋開劇中富察皇后的優雅形象,大膽挑戰媚惑舞姿;不過她貼心為舞蹈老師瘦身的舉動也讓她們相當心疼,敬業程度也讓在場所有人都給予鼓掌。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而能在這麼短時間內瘦身成功的秦嵐更曾在訪談中提到,自己是靠「想像」瘦身:在外賣網站上點選自己想要吃的食物,並告訴自己吃過這些食物,讓心中有著「飽足感」,就能輕易瘦身;超激進的方式也讓網友驚呼:「這也太扯了吧!」、「這種方式我做不來!」、「果然是仙女!吸空氣靠想像就瘦了XD」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圖/翻攝自 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