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烏龍真相」藏10年 大頭佛誕生原因首曝光!

2018/10/01 14:45 字級:
蔡阿嘎「烏龍真相」藏10年 大頭佛誕生原因首曝光!
百萬網紅蔡阿嘎至今出道10年,時常拍攝趣味短片受到許多網友喜愛,堪稱是Youtube界的「元老級人物」。然而,一聽到「大頭佛」3個字,粉絲們一定不陌生,至於當初為何會有這個角色的誕生,蔡阿嘎日前上傳影片將「真人真事沒改編」的原因首度曝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蔡阿嘎將「大頭佛」首度曝光。(圖/翻攝大頭佛跟你一起趴趴go 臉書)




蔡阿嘎在影片中透露,自己從小就有「大頭症」,但並非只個性耍大牌,而是頭真的很大,還時常戴不下全罩式安全帽,但在幾年前,他烏龍買下了一頂大頭佛面具,原本想拿來拍影片增加趣味性,當時卻遭到一位女性友人吐槽他戴不下,結果印驗了對方的預測,他便靈機一動要對方試戴看看:「妳頭多小?來,妳戴啊!」

▼該名女性友人輕輕一戴就順利套進面具裡,「大頭佛」就此誕生。(圖/Youtube/蔡阿嘎




結果,該名女性友人輕輕一戴就順利套進面具裡,「大頭佛」也就此誕生,再加上蔡阿嘎不斷說服:「很適合耶,很有喜感!以後就給妳戴了啦!戴著拍片妳會紅!」自從有了新角色加入,讓原本陷入創作瓶頸的蔡阿嘎,逐漸開始嘗試不同的影片類型,還曾一起合作寫歌出書,引起了不少討論話題。

▼大頭佛的誕生讓原本陷入創作瓶頸的蔡阿嘎,逐漸開始嘗試不同的影片類型。(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不過,大頭佛的真面目卻從未在鏡頭前曝光過,先前有傳聞指出大頭佛其實是名正妹,但蔡阿嘎先前曾曬出和工作夥伴的照片時,似乎卻讓本尊意外曝光,更有眼尖網友從她的手臂線條認出,那位頂著金色短髮的女生就是大佛頭,但蔡阿嘎當時並沒有回應,而大頭佛的來由也正好再度呼應蔡他一貫的幽默作風。

▼相關影片▼

(封面圖/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不少人抱怨現在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不過近日YouTuber蔡阿嘎到北港竟發現一碗乾麵只要10元,讓他大驚直呼「傻眼!」狂讚老闆佛心,網友紛紛留言附和,認證南部食物真的很便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到雲林縣北港,先前震撼發文,照片中他拿著一碗乾麵,碗公就和臉一樣大,蔡阿嘎夾起麵露出驚訝表情,二伯則在他身後露出咧嘴微笑,仔細一看,桌上還有成串肉粽和一大鍋滷蛋。

蔡阿嘎寫下,「這一大碗乾麵只要10元10元10元!」重複3次,強調北港物價太驚人,一碗麵幾10年來都沒漲價,不禁讚嘆「佛系老闆」是賣身體健康的。

▼(圖/蔡阿嘎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扯,用新台幣讓他收攤!」、「北港人超幸福的,俗又大碗又好吃!」、「旁邊滷蛋滷得不錯XD」、「拉仔麵+水餃湯只要20元,回去必吃」、「納入下次環島必經美食」。

▼(圖/蔡阿嘎臉書)


還有網友細心表示,雲林的物價真的很便宜,像是斗南臭豆腐只要35元、碗糕20元、桶仔米糕25元、鴨肉切盤45元,還有一家湯圓冰,綜合的每樣都只要25元。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蔡阿嘎光顧的應該是「肉粽財」,有部落客表示,肉粽財已飄香75年,是在地人喜愛的美食,水晶餃皮薄餡多,魚丸是老闆手工製作,鴨蛋滷得入味,肉粽一顆只要15元,真的俗擱大碗。

▼網友指出,蔡阿嘎光顧的應該是「肉粽財」。(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