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生不懂進退 犯演藝圈大忌!利菁坦言「大哥大姐會很生氣」

2018/10/01 14:18 字級:
孫生不懂進退 犯演藝圈大忌!利菁坦言「大哥大姐會很生氣」
主持人利菁去年回歸主持節目《麻辣天后傳》,更提拔孫生、李懿擔任助理主持人,就算孫生不懂得進退,她也耐心地教他,但利菁近日透露,其實孫生犯過大忌,「其他大哥大姐會很生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26歲的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過去有著桃色醜聞,不過利菁毫不介意,非常有耐心地教他。前陣子孫生在節目中飾演色狼,被利菁甩巴掌,力道似乎不小,引起風波,不過利菁和孫生都表示僅是節目效果,且事實上利菁非常照顧孫生。

▼(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利菁透露,她知道孫生不知道進退,很多事不太懂,做出不少奇怪舉動,因此手把手地教他,例如孫生以前上廁所不鎖門,還尿得到處都是,讓李懿推開門嚇了一大跳。

除此之外,孫生還犯了演藝圈大忌,曾一屁股坐在主持人利菁的位子上,利菁表示,這是非常沒禮貌的事,「一般的其他大哥大姐會很生氣」,不過利菁知道「他真的不懂」,因此像媽媽般好好地跟他說。

▼(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利菁還說,只要在鏡頭前,孫生就會做得很誇張,甚至忘記在節目中的任務,因為「網紅只要燦爛的火花」,於是利菁會耳提面命地告訴他,主持人是要穿針引線的,孫生便會默默跟著唸,「我來穿針引線」。至於上廁所的壞習慣他也改掉了,還會像小孩般跟利菁說「我今天沒有滴出來喔!」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臉書)


就是利菁的循循善誘,讓孫生常開玩笑說孫樂欣是他爸爸,利菁是他媽媽,對此利菁逗趣地急撇清,「但我跟孫樂欣沒有關係喔!」

(封面圖/翻攝自孫生臉書、利菁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遭利菁狠甩2巴掌!孫生親上火線訴真相 工作人員加碼爆料

利菁日前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為了教女性對付性騷擾,親自示範如何反擊,變要求時常配合演出的網紅孫生扮演色狼,沒想到利菁竟「來真的」,動手甩了他2巴掌,讓孫生當場傻眼跑出攝影棚,直呼「不錄了!」生動的過程讓觀眾直呼太誇張,孫生也於5日晚間在臉書做出回應。

▼(圖/孫生臉書)


▼(圖/利菁臉書)


《麻辣天后傳》日前談到騷擾話題,一名年僅16歲的來賓湘婷透露,自己曾在捷運車廂上碰到色狼,當時她準備搭到東區,但車上人多擁擠,對於和其他乘客有身體觸碰她也不以為意,沒想到,在快下車時,她明顯感覺腰部被兩隻手環抱,她心想應該是不小心的,就在她往前移動時,竟感覺身體後方遭到對方的下體磨蹭,讓她當場嚇得起雞皮疙瘩,等她從車廂逃到月台,色狼還對她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宮YouTube)


利菁聽完後覺得非常捨不得,決定搬出自身絕活,教導女性如何自保,要求在節目中擔任密探的孫生扮演色狼,孫生也相當入戲,摸了利菁的背之後,戲謔地說「女孩,辣喔!」結果利菁轉身後,就直接賞孫生一巴掌,孫生頓時傻眼,卻還是裝沒事繼續猥褻利菁,沒想到利菁又朝他使勁呼了一巴掌,這次似乎踩到他的極限了,他錯愕的往後退,邊喊著「人家不錄了」一路跑出攝影棚外,相當委屈,利菁的失控行徑讓現場來賓全都看傻眼。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宮YouTube)






不過孫生5日在臉書替利菁緩頰,解釋「她沒打真的呀,她打的是效果!」強調自己沒有受委屈,還說「有看節目的就知道菁姐很照顧我,都是一句一句的教會我電視語言!」希望外界別再指責利菁,節目中逼真的面都只是角度和時間點抓得太剛好,才會讓人誤會是「來真的」。

根據《ETtoday》報導,不僅孫生跳出來澄清,節目工作人員也為利菁叫屈,表示利菁對孫生是愛之深、責之切,雖然對他嚴厲,但也非常想提拔他,利菁連在直播時,進廣告的10幾秒緊湊時間,都不忘提點孫生有哪些地方要改進,甚至是「一字一句的教」,十分有耐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