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日美國甜心伸援手救難民 被「賞巴掌」神展開結局網傻眼

2018/10/01 13:58 字級:
因演出《天生一對》、《辣妹過招》走紅的昔日「國民甜心」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近日少有影視作品,反倒是負面新聞頻傳,近日因誇張行徑躍上版面;她在直播中試圖「拯救」一名露宿街頭的難民家庭孩童,被對方家長拒絕卻硬要伸手帶走孩子,下場竟是被對方「賞巴掌」,神展開劇情令網友看傻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電影《天生一對》)

▼(圖/翻攝自 電影《辣妹過招》)



歐美各國目前難民問題嚴重,許多藝人都相當關切,不過琳賽的作法可能「過於激進」而引起網友反感。她在個人IG上直播,聲稱要幫助一戶露宿街頭的敘利亞難民,接著走下車以英文夾雜些許阿拉伯單字和對方交涉,表示要為他們找飯店,讓他們不用在外受風寒。她甚至對2個小男孩說:「跟著我,我會照顧你們,今晚想住飯店嗎?想看電影嗎?如果能用電視或電腦看電影一定很棒!」


▼(圖/翻攝自 琳賽蘿涵IG)

▼(圖/翻攝自 琳賽蘿涵IG)



但兩名孩童完全沒有反應,甚至面露不知所措的表情,琳賽便轉向試圖說服媽媽:「妳不該讓孩子坐在地上,妳作為一個勤奮的女性,應該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為孩子們做點事、讓他們有更好的生活,如果有人提供他們住所,像是我現在在做的,妳就應該給他們,他們最後還是會回到妳身邊的。」但這家人卻不為所動,並收拾行李離開,但琳賽依舊在他們背後叫囂,更指控這對父母:「販賣兒童!」、「破壞阿拉伯文化!」


▼(圖/翻攝自 琳賽蘿涵 IG)


隨後她更伸手試圖抓住其中一名男童的手,沒想到此舉更激怒對方,從畫面中可看出男童母親甚至出手往她手機揮過去,導致琳賽重心不穩、摔倒在地,下一秒只見琳賽哭著表示「相當害怕」;但沒想到這段直播影片在網路上卻引來各界批評,許多網友認為他看起來「像是要拐走男童」、「這大概是2018年最怪的影片了!」、「行為舉止讓人覺得很糟糕。」而對網友的批判,琳賽蘿涵並未給出回應。


▼(圖/翻攝自 琳賽蘿涵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伊拉克政府在2017年從ISIS手中奪回摩蘇爾,在此之前,ISIS佔據摩蘇爾長達3年間,成為根據地大本營,期間至少造成90萬的難民外逃。在聯合國難民署(NUHCR)公布的影片中,可以看見裘莉走過傾頹的城市,並慰問難民。經過ISIS的摧殘,整個城市幾乎全毀,恢復進度緩慢。

裘莉受訪時表示,這裡的人們失去了一切,除了被毀壞的家園,空氣中仍然飄散著屍體的腐臭味,她 呼籲國際社會,不要忘記這些原本城市裡的居民,他們一無所有,並希望有個持續性的承諾,能夠協助這座城市的重建。

這是安潔莉娜裘莉自2001年起擔任聯合國難民署特使,第5度前往伊拉克探訪,過去也曾造訪柬埔寨以及肯亞等地,相當盡責地為難民們發聲。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