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H.E獲自由身!個人公司名稱曝光 Hebe設立日期藏亮點

東森新聞 2018/10/01 12:48 東森新聞 字級:
S.H.E獲自由身!個人公司名稱曝光 Hebe設立日期藏亮點
女子團體S.H.E日前驚傳出走合作超過17年的經紀公司華研,昨(30)日合約到期,3人回歸自由身,而3人各自工作室的名稱陸續曝光,除了Ella最早公開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之外,Hebe、Selina各自成立「樂來樂好有限公司」及「任真美好有限公司」,其中田馥甄公司的成立時間還藏17年姊妹情,讓網直呼有洋蔥。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S.H.E臉書)


▼(圖/翻攝自S.H.E臉書)


Ella去年10月成立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代表人是老公賴斯翔,登記的營業項目大多集中在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發行,以及藝文、演藝、音樂展演活動等。

▼(圖/翻攝自經濟部商業司商工登記資料查詢網站)


Selina的「任真美好有限公司」是由任爸擔任代表人,登記的營業項目有圖書、電影、電視、藝文、演藝等,還有投資顧問、管理顧問等服務。

▼(圖/翻攝自經濟部商業司商工登記資料查詢網站)


Hebe「樂來樂好有限公司」則是由母親為代表人,登記的營業項目除了與演藝事業相關的業務之外,另外連日常用品、電器批發、家具等,業務範圍包山包海。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Hebe公司的成立日期是9月11日,恰巧是S.H.E舉辦17週年演唱會當天,想必對「911」這個日子對她來說相當重要。

▼(圖/翻攝自經濟部商業司商工登記資料查詢網站)


事實上,華研強調,與3人只是獨家經紀合約到期,並非終止合作,還未有明確答案,合約內容仍在討論中,並表示「本公司財務健全、資金充裕,穩健經營無虞」,不免讓外界聯想3人出走將影響股價,因藉聲明止血,也安定股民的心。


(封面圖/翻攝自S.H.E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SHE通通出走「關鍵原因」首度曝光! 10年前就想離開

女子天團S.H.E最近才成軍滿17周年,不過解散傳言頻傳,日前傳出Ella有意出走華研,改由老公賴斯翔全權處理經紀相關事務,如今Selina和Hebe也確定將在9月底合約滿後不再續約,3人各自分飛,團體面臨解散謠言恐成真。9月26日又爆三姝早在10年前就想離開華研,並首度曝光出走「關鍵原因!」

▼S.H.E出走關鍵內幕曝光,驚爆10年前早想離開華研。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Selina和Hebe在9月底約滿後離開華研,並決定不再續約,至於Ella,她的老公賴斯翔已註冊成立「勁樺娛樂有限公司」,也是未來為Ella量身打造的公司。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資深經紀人表示,S.H.E至少10年前就有出走念頭,理由因為3人想求新求變,可是華研作風比較保守,「比較各天王、天后,如周杰倫或蔡依林有跨國合作案,S.H.E出道17年,卻少聽到她們有什麼特別的合作案,理念有些差距」。可是3人又顧及是華研栽培,恩情包袱無法甩開,也不願和華研撕破臉,所以先前多次爆出走華研都能好好解決,並繼續與3人續約。

▼S.H.E出走關鍵內幕曝光,驚爆10年前早想離開華研。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不過目前華研擁有S.H.E的專輯版權,未來只要公開演出、發行或翻唱三人都得付錢,華研依然可靠S.H.E繼續賺,為了錢著想華研與S.H.E應不會走到撕破臉地步。針對「10年前就想離開公司」說法,Ella的老公賴斯翔回應:「統一由華研回應。」而若S.H.E離開華研成真,華研的打擊將相當大,畢竟3姝為華研賺進大量收入,去年Selina有7支代言,估計收入6000萬元台幣;Hebe去年有11支代言,光廣告酬勞破億。針對S.H.E全員離開華研,粉絲看法兩極,有歌迷擔心以後無法看到「S.H.E」,成軍17年的團體名稱成為歷史;也有粉絲認為大牌歌手經紀約和唱片約分開實屬常見,3人可以更自由掌握自己想做的事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