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是上司你是下屬!」《延禧》重現 網紅神COVER宮廷劇X職場文化

2018/10/01 10:39 字級:
「我是上司你是下屬!」宮廷劇《延禧攻略》完結後依舊熱潮不斷,經典台詞膾炙人口,許多網紅紛紛翻拍模仿。網紅「這群人」這次將《延禧》融入到現實生活,笑翻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我是主子你是奴才,我今天就就要讓你知道,什麼是規矩、什麼是體統!」這段話深深烙印在許多觀眾的腦海裡,這群人將這經典片段融入職場生活,一點也不違和。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瓔珞為了不讓自己再被欺負,公開對大家嗆聲「誰要是敢在我背後嘰嘰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他」,這段超霸氣嗆聲也讓觀眾們超解氣,融入到校園生活別有一番風味。這部宮廷劇和現實生活的神融和影片和一Po出,不到一天便吸引了超過76觀看次數,可見宮廷劇的魅力依舊不減。

往下看更多新聞

「替天行道,嚴懲惡人!」網路插畫家「鹿人」暨上一集超商延禧,這次又融入餐廳奧客的元素,配上經典橋段「裕太妃遭雷劈」,讓不少餐影業服務員看了超解氣!

▼奧客誣賴店員(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可見奧客先表示想悔單,但餐廳告知這道菜已經快做好了,沒想到奧客竟當眾大聲誣賴,怪店員點錯餐還不給換,隨後又將衛生紙丟進湯鍋裡,控告餐廳的食物裡有髒東西。

▼ 《延禧》經典台詞(圖/翻攝自影片)


▼ 《延禧》經典台詞(圖/翻攝自影片)


服務員不滿客人屢次誣賴想上前理論,遭到同事阻止,此時經典橋段出現了,只見服務員大喊「雷公在上,信男誠祈!若這奧客真的是誣賴我,請你替天行道!嚴懲惡人!」

▼ 《延禧》經典台詞(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一出,讓不少從事餐影業的服務生表示「服務業真的很辛苦!」、「看了好解氣」、「台灣的雷公會忙死」。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