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死瞬間!疑繩索鬆脫 3工人卡14樓牆面

2018/09/30 22:26 字級:
今天(30號)早上8點多,台北市中山北路巷弄內,竟然有工人卡在14樓牆面!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搶救,原來3名工人原本在施作外牆防水工程,搭乘作業平台在頂樓準備下降,卻突然傾斜將近90度卡在半空中,疑似是繩索鬆脫導致意外,幸好最後都平安脫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直擊生死瞬間,工人們懸在高樓外牆動彈不得,等待救援。

雙手緊緊抓住傾斜的平台,腳就這樣懸在半空中,疑似作業平台繩索鬆脫,萬一這一斷裂,後果不堪設想。

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多輛車緊急到場,有人到頂樓處用繩索固定,也有人涉險跟著雲梯車上頂樓,協助救援,最後順利解救受困工人,仔細看,當時上頭一共3人,其中2名工人搭雲梯車下來,另外1人則從頂樓拉起,幸好都平安脫困。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黃子鳳:「事發在中山北路巷弄內,這棟14樓高樓,當時3名工人就在頂樓,搭乘作業平台準備下降來施工時,沒想到平台突然傾斜,導致3人就卡在牆面外的半空中。」

30號一早8點半,北市中山北路發生驚險意外,3名工人在施作外牆防水工程,卻受困卡在半空中,作業平台突然傾斜將近90度,差點就要掉落,現場狀況相當危急。

▼(圖/東森新聞)


脫困工人:「問題又不是在上面的問題,我是在籃子外面啊。」

受困的3名工人,在危急時刻順利獲救,只是到底為什麼會突然卡在半空中,是作業平台機械故障或是人為疏失,工程單位有沒有疏失或責任,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繩索 鬆脫 工人 高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