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燙4000元霸王髮快閃!疾走女前科累累…種睫毛不付錢

2018/09/30 16:18 字級:
高雄一名女子來到髮廊燙頭髮,費用一共4000元,沒想到頭髮燙好後,女子只回店家一句說要去領錢,人就跑了,也沒有回來付錢,一查才知道,女子還曾經種睫毛、買衣服,通通都沒付錢,疑似被逮出獄後又重操舊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身材纖瘦的長髮女子走進髮廊,說要燙頭髮,設計師引領她坐到位子上,開始長達3個小時的燙髮,過程中都沒有異樣,等燙好頭髮,女子態度變得好匆忙,用跑的離開,4000元燙髮費用還沒付。

▼(圖/東森新聞)


受害設計師:「我放下鏡子的時候,她就把帳單直接放下,就轉身起身,然後我們櫃台小姐,也說你是要去領錢嗎,她說對,我2分鐘再回來付錢,那個時間太快了,我們來不及追出阻止她,因為這件事情是第一次。」

店家氣炸,把監視器po上網路,但這名女子也不是第一次上門,店家說,她來洗過2、3次頭髮,當時都有付錢,讓店家沒了戒心。

▼(圖/東森新聞)


受害設計師:「過程中她都一直講說,她住隔壁超商旁邊,然後她家很近,她經常經過我們店。」

▼(圖/東森新聞)


一查才發現,這名女子根本是詐欺、行竊慣犯,2016年她也曾兩度到不同店家種睫毛,分別800塊、2000塊,一樣沒付錢人就跑了,但最誇張的是來到服飾店試穿20多件衣服,共買了1萬多塊,外加一個數千元的包包,一樣誆騙店員說要改衣服,然後趁人家沒注意把東西全拿走,氣得老闆在店內po出女子的照片。

▼(圖/東森新聞)


受騙服飾店業者:「這是我遇到最誇張,而且最可惡。」

據了解,女子年紀只有25歲,卻行騙整個高雄,也被警方逮捕過,如今又重出江湖,換到理髮店燙霸王頭髮,開門做生意的店家,真的不得不多當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台南一名女子到美睫店植睫毛,第一次上完廁所後回來繼續接睫毛,沒想到睫毛接好了錢還沒付,她又說要上廁所,結果就再也沒有回來過,女子就敷著眼膜,魔鬼氈也沒拆逃跑了!美睫師氣炸,打電話報警抓人。
 
▼(圖/東森新聞)
 

女子走出店門口似乎很慌張,一路都是小跑步,接著她發動自己的機車快速離開,畫面中,女子臉上還敷著眼膜,頭上還有魔鬼氈,什麼事情這麼急,原來是沒付錢,趕著要離開。
 
女子來到台南這處市場內的美睫店來種睫毛,因為店內沒有洗手間,過程中她外出上廁所,睫毛植完後,她又要上洗手間,竟然一去不回,女子匆忙離開還不忘戴起安全帽,讓美睫師看到這一幕,實在氣炸。
 
美睫師:「是很誇張啊,她來第一次,覺得沒有戒心啦,想說她已經去上過一次廁所了,對啊!就是相信人性,想不到人性這麼醜陋。」
 
不只種睫毛的錢1千5百塊沒有付,魔鬼氈和眼膜還被帶走,讓美睫師氣得提告。
 
南市警安中派出所副所長謝進雄:「監視器發現,她是邊小跑步,邊把魔鬼氈跟眼膜拔取掉,然後迅速騎機車離開。」
 
▼(圖/東森新聞)

 
女子被警方帶回警局後,竟然辯稱,說自己上廁所後迷路才沒有回去付錢,但警方認為,女子第一次上廁所,就知道回店內接睫毛,第二次難道就會失憶了嗎,而且警方也發現,女子早有竊盜前科,這次接睫毛假藉尿遁落跑,還是被逮,同樣依竊盜罪被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