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縣府16人涉理想大地案 蔡碧仲:政風嚴查

中央社 2018/09/30 16:02 中央社 字級:
花蓮縣府16人涉理想大地案 蔡碧仲:政風嚴查

花蓮理想大地開發案,前縣長傅崐萁一審判無罪。檢方再提證據上訴,其中調查發現此案金融帳戶代表交易人中,包括縣府秘書長顏新章等16人均任職縣府。代理縣長蔡碧仲說,政風處展開調查,毋枉毋縱。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傅崐萁被控在縣長室喬理想大地土地買賣,轉手賺取差價1億6000萬元,涉嫌違反稅捐稽徵法、商業會計法及偽證罪嫌案,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不服一審無罪判決,28日列舉8大證據上訴二審。

地檢署公布的「榮亮公司金融帳戶代表交易人身分表」中,包括傅崐萁妻子立委徐榛蔚、傅崐萁的父母,以及縣府秘書長顏新章、縣長室秘書蔡瑞璋等16人。

針對地檢署公布榮亮公司金融帳戶代表交易人身分,其中有多名先後在縣府任職,甚至目前仍任職於縣府。代理縣長蔡碧仲今天接受媒體電訪表示,這是地檢署上訴理由書中明載,表示這是事實,是否涉及行政責任或刑事責任,行政責任部分由政風處調查,刑事責任由檢方考量。

蔡碧仲說,全案已由地檢署掌握,至於政風處的調查明天上班後應會展開約談,只要有涉入,不論任何職位都一視同仁,都要調查。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