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毛鬼屋!用真人墓碑當恐怖擺飾 少女崩潰:那是我阿公

2018/09/30 10:56 字級:
最毛鬼屋!用真人墓碑當恐怖擺飾 少女崩潰:那是我阿公
親人的墓碑竟出現在遊樂園裡!德國一名13歲少女日前到遊樂園玩,沒想到在逛鬼屋時,驚見祖父的墓碑被當成恐怖裝飾品,擺放在內營造氣氛,立刻拍照傳給祖母看,一家人都覺得莫名其妙,氣急敗壞到遊樂園理論真相,結果內幕讓人傻眼。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每日郵報/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少女去(2017)年8月到「蓋塞爾溫德樂園」(Freizeit-Land Geiselwind)主題公園的鬼屋遊玩,驚見自己過世祖父的墓碑竟被放置在鬼屋的一角當作裝飾品,她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急忙拍照傳給62歲的祖母看,結果果真沒認錯,祖母沮喪地說「我難以相信,直至她將墓碑照片傳給我」,不僅傷心往事被勾起,更認為丈夫被公開「侮辱」,十分氣憤。

▼(圖/每日郵報)


家屬事後到遊樂園要求給交代,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少女祖父承租的墓地,在2016年12月屆滿,當時一家人付了128歐元(約新台幣4511元)費用給石匠,請對方代為處理墓碑,不料石匠一方面收錢,另一方面又將墓碑轉賣給遊樂園,大賺黑心錢。

▼(示意圖/pixabay)


遊樂園老闆被家屬提告毀謗,若罪名成立,他將面臨罰款或是入獄2年,而他除了向家屬道歉,強調「我不想傷害任何人」,也澄清當時買了8塊墓碑,有特別請石匠加工,別讓任何人能夠辨識碑文,但顯然石匠偷懶,沒有履行承諾,才會造成這起紛爭。

(封面圖/每日郵報/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想保護妹妹,自己卻先被嚇死!大陸貴州一名翟姓男子日前帶妹妹去遊樂園玩,在體驗鬼屋時,陰森的氛圍讓他忍不住伸手拉住背後的妹妹,之後還加快腳步想迅速離開,沒想到直到終點時,他轉頭才驚覺自己從頭到尾,緊牽著的對象都是「鬼」,讓他嚇到驚聲尖叫跌坐在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梨視頻)


近日有段影片在微博瘋傳,只見護妹心切的翟男在黑暗的鬼屋中,仍不忘保護妹妹的責任,一面戰戰兢兢地往前,一面緊緊牽著妹妹的手,過程中還不斷向身後喊話,希望能安撫妹妹恐懼的心,不過妹妹都未答腔,讓翟男以為妹妹怕到說不出話,進而將手牽得更緊。

▼(圖/梨視頻)




沒想到一路護送妹妹快到終點時,翟男轉頭才發現自己牽著的不是妹妹,而是鬼屋裡的「鬼」,始料未及的震撼畫面,讓他當場尖叫,還重心不穩跌坐在地,翟男事後心有餘悸地說,「裡面太黑了,我拉著他一直走,走了好遠,我還一直跟他聊天,他也不說話,他在我後面也沒看見…」。

▼(圖/梨視頻)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被男子的反應逗樂,紛紛留言「隔天那個鬼不會被開除了吧?因為擅離職守」、「鬼要憋笑也是不容易」、「那就是你妹妹,不用懷疑」、「如果是我絕對嚇到崩潰」、「喜歡就直說,不用演的這麼累」,還有不少人驚訝地問「妹妹一個人在裡面快被嚇死了」、「所以妹妹在哪」,不過其實事件發生在去(2017)年7月,當時就造成討論,近日又被網友翻出,再度引起熱議。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鬼屋 墳墓 墓碑 遊樂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