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笑!應采兒幫乾兒子大改造 時尚style竟遭質疑:像乞丐

2018/09/30 10:22 字級:
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找來藝人應采兒參與錄製,她與程莉莎、謝娜、穎兒、魏大勳一起享受歐洲之旅。近日節目播出一集內容中,魏大勳的穿著打扮讓大家吐槽很醜,甚至說他越來越像個大傻子,此時身為魏大勳乾媽的應采兒立即傳授自己的時尚穿搭品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應采兒幫乾兒子大改造(攝自/芒果TV)
 

▼應采兒幫乾兒子大改造(攝自/芒果TV)
 

只見應采兒看到魏大勳的穿搭,直呼「你這包包礙事了,它防止你走向米蘭的道路上」,接著更一手將包包拿走,接著叫魏大勳把襯衫拉出來,再解了一、兩顆扣子後叫他走秀。
 
▼應采兒幫乾兒子大改造(攝自/芒果TV)
 

▼應采兒幫乾兒子大改造(攝自/芒果TV)
 

▼應采兒幫乾兒子大改造(攝自/芒果TV)
 

不過經過應采兒的改造,魏大勳的模樣似乎並沒變太好,一旁的程莉莎、穎兒更笑歪,直呼「好像乞丐呀」,影片播出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我們也要多看時尚雜誌才行XD」、「真的會被應采兒笑歪」。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港星陳小春和應采兒這對相差16歲的夫妻,在個性上南轅北轍,生活中擦出不少火花,逗趣的互動廣受網友喜愛,近日兩人一起參加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應采兒瘋狂爆料,透露硬派、脾氣火爆的陳小春其實超愛哭,除了求婚時哭到岳父看不下去,連公證講結婚誓言,也哭到不行,應采兒生動還原當時情境,笑翻眾人。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最新一集中,女星們到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在露天的陽台上享受美景,也回憶起當年結婚的心境,互相分享令人感動的浪漫時刻,說著說著,女星們都忍不住泛淚,不過一輪到應采兒,氣氛馬上變得爆笑,她透露當時和陳小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註冊,不過「用英文講誓言,陳小春只能聽得懂十分之一!」

▼(圖/湖南衛視芒果TV YouTube)




「真的,他就整個人就不行了!」應采兒還說,抵達婚禮現場時,她十分緊張,心跳快到禮服拉不起來,還一度反胃,直喊「我說好難過」,結果陳小春見狀,還一副事不關己,邊啜飲香檳,邊淡定冷問「有那麼嚴重嗎?」結果兩人一上車,換陳小春開始緊張到石化,之後要說結婚誓言時,更是直接爆哭到無法說話,和平時散發出的硬派形象,有極大差。

▼(圖/湖南衛視芒果TV YouTube)


而先前應采兒也曾爆料過,陳小春當年是在她生日當天跟她求婚,帶了30個共同朋友,衝進她家裡,沒想到陳小春拿出結婚戒指,竟跪地在地上哭得不成人形,旁人開始鼓譟「講啊!」陳小春卻依然哽咽地不能自己,最後應采兒爸爸看不下去,才趕緊走過去說,「我嫁給你啦!」

▼(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