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冒冷汗!洗窗欄架疑鬆脫 北市3工人驚險卡13樓外牆

2018/09/30 10:20 字級:
冒冷汗!洗窗欄架疑鬆脫 北市3工人驚險卡13樓外牆
今(30)日上午8點32分,中山北路二段48巷內某大樓,有3名洗窗工人施作外牆防水工程,欄架疑似鬆脫,3名工人當場受困13樓,動彈不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趕緊前往搶救,先在頂樓處用繩索固定,將2名工人用雲梯車載運至地面,另1名用繩索救援上屋頂平台,幸好警消及時救援,3名工人並無大礙。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男童懸掛8樓窗外 熱心9民眾驚險60秒拉床單搶救


驚險畫面!日前一名7歲男童被眾人發現吊掛在8樓外搖晃,樓下民眾發現,緊急拉開一張床單試圖救人,男童下墜後疑似因為衝擊力過大,床單卻裂成兩半,男童送醫之後在當地醫院的重症室觀察。

▼(圖/梨視頻)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重慶彭水縣城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懸吊在8樓外。目擊者表示當時時間約為下午5點多,剛好在做生意,突然聽到一旁有人大喊「小孩要掉下來了!」,抬頭看見一名7歲男童雙手抓住窗沿,身體懸掛在窗台外,雙腳亂踢奮力想往上爬。


▼(圖/梨視頻)


鄰居見狀急忙拿出床單,與附近其他9位名眾協力拉開床單。目擊者表示「1分鐘不到,男童就掉了下來。」床單較薄,重力加速度後床單裂成兩半,男童重摔在地一動也不動,家長當場倒地痛哭,旁人趕緊攙扶,男童隨後送至當地醫院進行搶救,當地警方也正在釐清事發原因。


▲▼(圖/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樓 工人 洗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