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壓力大看這!洗碗機工作超紓壓 網友狂推:小時候超愛看

2018/09/29 18:22 字級:
大家會不會好奇,洗碗機是怎麼洗碗的呢?特別是杯子裡面,這種比較深的餐具,要怎麼洗得清潔溜溜呢?

▼(圖/翻攝影片)


日前有網友在洗碗機內架設攝影機,除了解答了網友的疑惑,也因為畫面實在太療癒,讓許多網友一看再看,紛紛大呼療癒。今天就讓我們看看,這些髒碗盤是怎麼變乾淨的呢?

▼(圖/翻攝影片)


影片中,看著原本沾滿油污的碗盤、杯子逐漸變得乾淨,令人感到非常有趣與紓壓。不過專家也提醒,雖然餐具放入時,不用刻意先手洗一遍。但食物殘渣還是要倒乾淨,這樣你的洗碗機才能真正有效率地,幫助你的家務生活。

往下看更多新聞!

「替天行道,嚴懲惡人!」網路插畫家「鹿人」暨上一集超商延禧,這次又融入餐廳奧客的元素,配上經典橋段「裕太妃遭雷劈」,讓不少餐影業服務員看了超解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奧客誣賴店員(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中可見奧客先表示想悔單,但餐廳告知這道菜已經快做好了,沒想到奧客竟當眾大聲誣賴,怪店員點錯餐還不給換,隨後又將衛生紙丟進湯鍋裡,控告餐廳的食物裡有髒東西。

▼ 《延禧》經典台詞(圖/翻攝自影片)


▼ 《延禧》經典台詞(圖/翻攝自影片)


服務員不滿客人屢次誣賴想上前理論,遭到同事阻止,此時經典橋段出現了,只見服務員大喊「雷公在上,信男誠祈!若這奧客真的是誣賴我,請你替天行道!嚴懲惡人!」

▼ 《延禧》經典台詞(圖/翻攝自影片)


影片一出,讓不少從事餐影業的服務生表示「服務業真的很辛苦!」、「看了好解氣」、「台灣的雷公會忙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洗碗機 紓壓 有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