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玉清深夜帶白冰冰「山區見好友」 超暖原因噴淚了!

2018/09/29 17:41 字級:
費玉清深夜帶白冰冰「山區見好友」 超暖原因噴淚了!
「小哥」費玉清27日投下震撼彈,親筆信寫下將在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正式退出演藝圈,告別演藝生涯,讓許多好友及粉絲震驚不已。對此,白冰冰近日上黃子佼直播節目「佼心食堂」時提起和費玉清的交情,並訴說費玉清是如何陪伴她走過喪女之痛。

擁有清亮嗓音的費玉清叱吒歌壇多年,演唱過許多紅遍大街小巷的經典歌曲,卻突然親筆寫下418字的告別信,宣告自己將在明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正式退休,並提到自己多年來為了追求更高的境界,一直快步向前、忙碌工作,卻也忽略了欣賞沿途的風景,直到父母親相繼去世後,他才發現自己失去了人生的歸屬,「沒有了他們的關注與分享,絢麗的舞台讓我感到更孤獨,掌聲也填補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演出的地點都讓我觸景傷情」。

▼(圖/翻攝自微博)


費玉清引退的消息,無疑是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江蕙透過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我完全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父母親的離開對他是一大打擊,我也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衷心祝福好友的選擇;胡瓜則似乎有意跟隨費玉清的腳步,感嘆「當藝人不一定要做到山窮水盡才結束,適時的轉身,一樣可以很華麗」;白冰冰則是在直播節目中透露與費玉清的那段「過去」。

白冰冰表示,她當初失去愛女、遭逢人生劇變,整天以淚洗面時,費玉清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天天到她家報到,就在房間裡面講笑話給她聽,她一開始笑不出來,後來則是被逗得一邊哭、一邊笑,費玉清的貼心看在白冰冰的媽媽眼裡,還一度以為費玉清是要追白冰冰。

▼(圖/翻攝自《佼心食堂》)




有趣的是,白冰冰還說,費玉清有一天說要帶白冰冰「去看朋友」,但車子卻越開越偏僻,直接進到山區,白冰冰才發現目的地是豬圈,原來,費玉清只要心情不好,就會開車到山裡找豬訴苦,跟豬講一講、哭一哭,心情就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白冰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小哥」費玉清出道45年,唱出許多經典好歌,也曾5度獲提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豈料他27日突然宣布,將在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正式退出演藝圈,震撼各界。更驚人的是,綜藝天王胡瓜似乎有意跟隨費玉清的腳步,感嘆「當藝人不一定要做到山窮水盡才結束,適時的轉身,一樣可以很華麗」。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費玉清日前宣布將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


​胡瓜自1982年出道,現年59歲的他主持節目長達17年,大多很長壽,《鑽石舞台》做了9年、《明日之星》8年,《百戰百勝》將近10年,而現在的《綜藝大集合》已經做了13年。他生平參加過25次金鐘獎,僅拿過一次獎,卻也相當樂觀,笑說自己每年都把金鐘獎當成嘉年華派對參加。

▼胡瓜也有意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綜藝大集合》是外景節目,危險與突發狀況難以預料,經歷過登革熱、SARS等流行疾病,「我們都必須走入人群接觸,危險就在身邊,當然還包括遇上有躁鬱症的民眾衝上來要噴辣椒水,或走來走去喊『來跟我打架』,哪一天衝上來要潑硫酸的都不知道,但不確定因素雖然危險,也是節目賣點,因為跟人群沒腳本互動,觀眾才覺得新奇好看」。

▼胡瓜主持的節目都很長壽。(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一路走來,主持群都曾為了節目受傷,像是董至成原本是表演借位被火襲擊,但戶外風向不定,結果真的被火燒到,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一個小時後浩子因為被螃蟹夾傷手指也被送去。面對這些意外,胡瓜習以為常,反而最害怕被老擊敗,因此他每周運動3次,每次約3小時,才能毫無困難的玩遊戲,把體力把持住。

▼胡瓜表示節目會一個一個慢慢退。(圖/翻攝自胡瓜臉書)


胡瓜出道36年,他表示不會做到65或70歲,看到費玉清宣布退出的消息,他有感而發;「從江蕙二姐離開歌壇到費玉清,都是很好的帶頭示範」,指出現在演藝圈環境愈來愈難做,「只能邊走邊看」,他目前手上還有4個節目,卻語出驚人要學費玉清,「慢慢一個一個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冰冰 費玉清 小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