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郝站台力挺丁守中!建議攻勢要「更加凌厲」

2018/09/29 17:07 字級:
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一同現身北投替黨內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站台。有了兩位前台北市長加持丁守中穩扎穩打。馬英九上台致詞也給出建議,說丁守中的攻勢應該要更加凌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馬英九舞台上高呼口號,凝聚藍營氣勢,來到北投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 站台,期許他能贏回台北。前總統馬英九:「我做過八年的市長,我認為他非常適合當台北市長,在這裡我給他建議,第一我覺得他在競選當中攻勢要更為凌厲,跟選民的互動要更為深入,最重要的我覺得,他一定要把他的政見說得十分的清楚。」

▼(圖/東森新聞)


馬英九給出建議,曾經擔任過台北市長,認為現在市政衰敗,唯有讓丁守中當選才有望扭轉現狀。前總統馬英九:「我覺得他很有機會,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他,讓台北市變天,好不好?」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我做市長的過程中間,任何跟立法院有關的事情,丁守中都給我非常大的支持。」不只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也在現場,有了兩位前台北市長共同加持勉勵,丁守中穩扎穩打,前一天民進黨對手姚文智與總統蔡英文三度同台,藍綠較勁意味濃厚。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他做為民進黨黨主席幫他們的黨員站台,天經地義的事情,我們不需要跟姚文智較勁,我們是努力爭取市民的認同與支持,因為丁守中有最堅強的團隊有最好的政策,然後在立法院評鑑,年年最績優的立委,丁守中沒有什麼好被批評的。」蔡英文替姚文智站台,卻選擇忽略北市藍營對手,丁守中對此並不介意,依舊信心滿滿,藍綠北市接連打出總統牌,拚人氣也拚聲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