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根本《康熙2.0》!小S笑虧XX 趙正平血壓飄破150:賞妳2耳光

2018/09/29 17:07 字級:
小S與蔡康永聯手主持的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最新一期讓許多觀眾笑到不行,原來是沈玉琳與趙正平擔任來賓,幾個人吵吵鬧鬧,完全重現當年《康熙來了》的搞笑場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自從2016年《康熙來了》停播後,小S與蔡康永再度於大陸聯合主持,節目名為《真相吧!花花萬物》,在最新一期的節目內容,老朋友沈玉琳、趙正平擔任來賓,一見面就笑料十足,趙正平先是笑小S變胖,過往的瓜子臉都不見了,小S則反擊地捏住趙正平的雙下巴,讓趙正平撂狠話:「讓我老婆看到,非給妳兩個耳瓜子!」

▼(圖/翻攝自影片)​




接著眾人聊起沒見過趙正平的老婆,小S大膽地開玩笑說:「是一隻母O(蛙)?」趙正平怒追著小S作勢要打,小S繼續開玩笑道:「有種你跳著來追我呀!」讓觀眾不禁想起過去在《康熙》,小S經常拿「青蛙」來取笑趙正平的情景,老朋友們再碰面,仍是笑果十足。

往下看更多新聞

陸綜《真相吧!花花萬物》最新一期來賓請來大S,兩姊妹「笑」果十足、互相爆料,讓現場歡笑不斷。小S爆料大S在家時,曾因吃太多被汪小菲勸:「老婆妳還吃啊?」大S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聽完後也反擊小S;表示她老公許雅鈞曾對小S說:「我怎麼才不在妳身邊幾天,妳就變那麼肥?」蔡康永也趁機把握機會問小S:「妳先生有叫過妳肥豬?」讓小S當場崩潰大吼:「沒有!」

▼(圖/翻攝自優酷)


▼(圖/翻攝自優酷)



小S解釋因為現在會來北京工作,可是北京食物太過美味,讓她有些貪嘴,話都還沒講完,蔡康永又對著螢幕大吼:「小S的先生叫她肥豬!」害她現場失控大吼:「沒有~」也讓其他來賓笑到不行;而節目中蔡康永也提問大S是否從未聽勸於先生汪小菲?大S思考許久後也直言:「的確沒有」,更讓人見識大S和汪小菲這對夫妻可愛的相處模式。


▼(圖/翻攝自優酷)


▼(圖/翻攝自優酷)


▼(圖/翻攝自優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