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戲說》男星爆已「病逝一年」 製作人錯愕喊:以前身體很好

2018/09/29 13:46 字級:
《戲說》男星爆已「病逝一年」 製作人錯愕喊:以前身體很好
資深藝人恬娃28日驚爆演員闞水源已於去年病逝,她在臉書曬出兩人合照,心碎悼念這位老朋友,並透露是闞水源的表妹傳臉書訊息告訴她的,「確定已經安息去當天使了」,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據《ETtoday》報導,恬娃得知闞水源病逝的消息難過不已,才會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希望讓大家知道有一位資深藝人過世了」。她哽咽表示:「闞水源哥以前對我很照顧,這個消息是他表妹傳臉書訊息告訴我的,確定他去年已經去當天使了。」恬娃還說,「幾年前曾去基隆山上探望闞水源,當時他就說自己受腸胃疾病所苦」,只是面對老友已經離世的消息,她仍傷心到無法自拔。

▼(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星星知我心)


▼(圖/翻攝自田庄英雄)


事實上,闞水源是位資深前輩,他曾是楊麗花歌仔戲的成員之一,早年多演出台視的戲劇,後來在《戲說台灣》也能看到他的身影,也接演多部大愛戲劇。近年來他的演藝作品逐漸減少,最近期的是2014年大愛戲劇的《阿清的人生三部曲》。對於闞水源離世,該劇的製作人表示:「那部戲已經很多年前,我很久沒跟他合作,沒有聽說這件事。」不過合作當時,沒有發現闞水源有身體不適,「他那時候身體看起來很好啊,也是老人家了。」

(封面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趁著拍完8點檔《幸福來了》,把握空檔到南投找朋友散心,昨(29)日卻疑因心血管阻塞,驚傳猝死噩耗,享壽65歲,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外界,圈內好友也紛紛表達哀痛之意,而曾與馬如風合作多次的76歲藝人石英,聽聞好友逝世消息的第一時間,當下完全無法接受,一時難過激動到血壓突然飆高、心跳加快。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石英臉書)




據《中國時報》報導,石英表示,他和馬如風從年輕就認識到現在,馬如風早年曾在《七俠五義》時當過他的武術替身,也曾在《草地狀元》飾演過他兒子,2人隨後又在《嫁妝》再次合作,因此石英不捨地大讚馬如風因為出身武行基層,是個相當敬業的演員,所以很能體諒劇組人員,從來不遲到、早退,教導新人也十分有耐心,所以一聽到好友突然離世的壞消息,內心確實很低落不捨。

▼(圖/民視提供)




馬如風一生演過18部電影、40多齣電視劇,曾在電影《報告班長3》飾演連長,在劇中飾演馬如風兒子的李興文,完全不敢相信戲才殺青沒多久,對方就驚傳逝世,在臉書上哀悼「馬如風大哥,人生無常啊,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原來你在我們的心目中,一直這麼重要」;此外,圈內好友陳昭榮也哀悼表示:「您陪伴台灣家庭,8點檔大半輩子,您精湛自然的演出,帶給我們笑與淚,您功成身退了」。

▼(圖/民視提供)




檢察官表示,馬如風疑似是心血管疾病自然死亡,大體今(30)日下午已移靈到基隆市殯儀館;而馬如風的妻子透露,在出事前一天有與丈夫通電話,當時馬如風向妻子報備,「有與朋友小酌幾杯,但沒有過量」,對此,妻子不知道飲酒是否為馬如風跌倒猝死的真正原因。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