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家》掃墓爆鬧鬼!清晰半透明人影瞪鏡頭 網嚇:超毛

2018/09/28 20:41 字級:
《金家》掃墓爆鬧鬼!清晰半透明人影瞪鏡頭 網嚇:超毛
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即將邁入大結局,不僅劇情高潮迭起,劇中各式各樣的「創意」橋段更是引發不少話題,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幕眾演員們祭祖的畫面,後方的樹幹竟出現一個超清晰人影,疑似鬧鬼的畫面令人不寒而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金家好媳婦臉書)


《金家好媳婦》第184集中,史瑞鴻(江國賓飾)的和妻子燕卿(岳虹飾)、女兒天娜(李燕飾)前往祭祖掃墓,回程途中,史瑞鴻坦言,每年父親忌日都很悲傷,不過這次是因為「長孫」出生喜極而泣,爸爸還很開心給了3個聖筊。

▼(圖/三立台劇YouTube)


不過在溫馨感人的對話間,眼尖的網友卻發現畫面「怪怪的」,在畫面左側的樹幹後方,竟突然冒出一個灰色人影,將畫面放大一看,似乎還可看見其五官,正直直盯著著鏡頭,畫面持續了大10秒,之後換從另一個角度拍攝,大樹旁的人影卻消失地無影無蹤。

▼(圖/三立台劇YouTube)






不少人起初認為,不明人影只是顆大石頭,不過見他一下出現、一下消失,也不禁感到詭異,紛紛留言「好像有靈異現象」、「超毛的」、「李燕左側後面那顆大樹旁,有個近乎透明人形」、「真的有石像或鬼」、「樹後面有人影」。

▼(圖/YouTube)


▼(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本土劇《金家好媳婦》隨著即將邁入結局,劇情高潮迭起,由黃少祺飾演的「金彥均」繼先前和謝承均飾演的「高冠達」上演靈魂互換,被迫失去摯愛的揪心橋段,讓觀眾跟著看了超心急。由於黃少祺28日將出發至大陸拍戲,近期都只睡幾小時爆肝趕拍戲,2人今(27)日拍攝一場開車墜崖的落海戲,謝承均不忘笑虧:「拜託金彥鈞(黃少祺飾)別一直找我!這樣我就要一直與他上山下海,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可見彼此的好默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黃少祺飾演的「金彥均」先前和謝承均飾演的「高冠達」上演靈魂互換。(圖/翻攝自 YouTube)




2人為拍這場意外落海戲,今(27)日一早就到金山萬里外海進行拍攝,因天氣受東北季風影響,導致海浪超大,水深到腳踩不到底。拍攝前,黃少祺和謝承均還互相提醒,下海前要先做暖身運動。黃少祺笑說,為了劇情需求,日前還要吊著鋼絲,從約莫4、5層樓高的山崖邊掉落海裡,對於上山下海的「海陸全餐」的辛苦拍攝過程,他直呼每天幾乎都只睡幾小時,「這幾天說真的都把命交給劇組了」。

▼2人今(27)日一早就到金山萬里外海進行拍攝落海戲。(圖/三立提供)






個頭高大的的黃少祺落海時,被浪打得暈頭轉向,由於海水超濁,崖邊還有不少垃圾,而最讓他害怕的就是海蟑螂,再加上岩壁上出現一大堆海蟑螂竄來竄去,讓他忍不住嚇得哇哇叫,不忘幽默調侃自己:「泡在海水裡都可以起雞皮疙瘩」,但他也開玩笑表示,拍這場戲有個意外的唯一福利,「那就是跟仔仔要拍攝一場海底人工呼吸的戲!」

▼黃少祺28日將出發至大陸拍戲,近期都只睡幾小時爆肝趕拍戲。(圖/三立提供)




《金家好媳婦》一拍將近10個多月,和演員們、工作人員朝夕相處,感情特別深厚,也讓黃少祺特別覺得依依不捨,表示到大陸拍戲時,一定會想念所有人,希望大家一定要等他再度歸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