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騎士搶快闖紅燈 撞上清潔回收車「倒頭栽」

2018/09/28 20:26 字級:
新北市新莊中環路與新莊路交叉口,一名王姓騎士闖紅燈準備往板橋方向騎去,一時沒有注意到撞上清潔回收車,機車騎士也因此重摔倒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一大清早,清潔回收車正在執勤工作,王姓駕駛從新莊路往福營路方向直行,突然右側車身 被機車騎士猛然撞上。新莊的中環路與新莊路的路口24號早上,當時王姓男子騎著機車闖紅燈,從中環路往板橋方向,撞上正在執勤的清潔回收車,造成王姓男子多處擦傷。當天早上,這名王姓騎士車速相當快,從中環路直直衝過來,這時清潔回收車正從新莊路緩慢通過,機車騎士看到時,已經來不及煞車,一頭撞上去之後,王姓騎士直接倒頭栽,後座乘客連安全帽都被噴飛。

▼(圖/東森新聞)


撞車之後,清潔回收車上的隊員趕緊下車查看,機車後座乘客還能自己坐起來,但前方騎士 卻臉朝地上動也不動。新莊中環路這個路口,是每天通往板橋的主要幹道,車流相當多,因此交通號誌也相對能清晰可見。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回收車與騎士雙方,經過測定都沒有飲酒,當時值勤中的清潔回收車,是遵守交通號誌並沒有違規,早上8點多正值交通巔峰時段,行車經過路口更應該減速慢行,像是這次被撞的清潔回收車,開在路上都有固定車速。整起交通事故,所幸肇事騎士撞上後只有身上多處擦傷,沒有釀成更嚴重的意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大陸溫州一名溫姓男子向朋友借了一輛300多萬人民幣的法拉利跑車,26凌晨他開著法拉利在路上試車,不料在過彎時竟失控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大貨車,這場車禍造成法拉利車頭幾乎全毀,粗估車損就達100萬(約新台幣460萬)左右。

▼法拉利自撞大貨車(圖/翻攝 騰訊視頻)


▼法拉利自撞大貨車(圖/翻攝 騰訊視頻)


大陸溫州一輛黑色法拉利在十字路口高速過彎,不料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在過彎角度過大的情況下,法拉利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大貨車,法拉利的車頭嚴重變形,所幸駕駛並無大礙。

▼法拉利自撞大貨車(圖/翻攝 騰訊視頻)


▼法拉利自撞大貨車(圖/翻攝 騰訊視頻)

▼(圖/翻攝 騰訊視頻)

據了解駕駛是名溫姓男子,他向警察表示車子是跟朋友借來的,由於當時車子剛換電瓶,所以才想上路試車不料卻發生意外。據保險公司人員現場初步估計,法拉利的車損達人民幣100萬(約新台幣460萬)左右,而詳細的車禍情況,還有待警方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