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宮廟潑熱水燙貓影片曝光 網轟:太狠毒!廟方說話了

2018/09/28 16:26 字級:
新北市一家宮廟遭民眾爆料,廟方拿熱水潑街貓,引起民眾氣憤。但廟方表示,潑熱水只是嚇阻,並沒有真的潑到貓咪,是因為貓咪平常亂上廁所,造成民眾困擾,才會進行驅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民眾爆料新北市一家宮廟的廟方拿熱水潑街貓。(圖/東森新聞)




一勺滾燙的熱水,潑向正躲在車下的貓咪,貓咪嚇的轉身跑開,事情發生在蘆洲的一間宮廟。民眾表示,平常就有許多街貓,會在周邊休息、覓食,影片拍攝者楊先生表示,平常這些街貓很乖,也已經幫他們做了,結紮和剪耳,自己固定在那裡,幫忙餵養了5年,但卻發生這起熱水潑貓事件。楊先生表示:「我剛好看到他在看貓,然後覺得怪怪的,就看他要做什麼,我就看他走過去,用熱水然後我就直接,開始拍了他知道我在拍,他還是繼續潑貓。」

▼拿熱水潑貓當事人的曾先生則表示,潑水只是嚇貓,並沒有真的潑到貓咪。(圖/東森新聞)




拿熱水潑貓當事人的曾先生則表示:「反應過很多次,對方覺得他沒有錯,但是他沒有善盡到,一個顧貓的責任,貓常常會跑到宮廟裡面,常常會打翻東西,我爸會嚇阻他是因為,如果不小心打翻蠟燭,發生火災怎麼辦?」認為父親用熱水驅趕的確有不妥,但是因為父親年紀大,所以才沒有使用合適的方式,但是潑水只是嚇貓,並沒有真的潑到貓咪,鄰居也出來表示,平常貓咪會在住家外圍上廁所,實在有點困擾。

▼鄰居也表示,平常貓咪會在住家外圍上廁所,實在有點困擾。(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動保處處長陳淵泉表示,「已經派人介入調查,要看看是否有虐待動物的狀況,若是沒有潑到貓咪,只是嚇阻,用熱水也不恰當,會進行道德勸說,如果真有虐貓情形,則是觸犯動保法,最高可開罰15萬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驚傳貓咪受虐致死!一名女飼主上班時透過遠端監視器,觀察愛貓的情況,卻發現貓咪躺在地板上動也不動,回溯畫面才發現,男友竟將貓咪抓起往地上狂摔、猛毆,最後將牠活活虐死。女飼主本(9)月9日凌晨報案處理,而虐待畫面也在臉書曝光,引起大批網友憤怒。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男子虐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飼主的友人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21秒的影片,畫面中可見光著上半身的男子,抓起貓咪往地板用力砸,連續摔了約15下,貓咪嚇到逃跑到椅子下,結果又被男子拖出來往遠處丟,還拿拖鞋不停地狂打,完全不理會貓咪痛苦哀號。最後,貓咪被活活虐待致死,女飼主回家後已經報警處理。

▼男子將貓咪狂摔地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指出,28歲女飼主與24歲蔡姓男友交往4年多,2個月前她領養剛出生的貓咪,由於在加油站打工,因此在租屋處加裝遠端監視器,隨時監看愛貓的情況。而蔡姓男友無業,加上感情不好,女飼主在10多天前提分手,先搬離租屋處,愛貓及一些私人物品還留在原處,沒想到貓咪竟遭到男友活活虐死。警方陪女飼主回到租屋處,發現愛貓躺在地上已經死亡,不見蔡姓男友的去向,手機也已經換號碼,將前往蔡姓男友的戶籍地找人,並通知到案說明,全案將依違反動保法送辦。

▼女飼主回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飼主事後也在臉書回應,「謝謝朋友發了這個文,但是最終都沒辦法讓我的貓咪活過來了,抱著牠送他最後一程,因為我沒辦法想像我不在的時候,他打在我的貓身上的每一下,看牠痛苦哀嚎的畫面很疼,我的心很疼…」。殊不知,網友留言有兩面意見,有不少人砲轟蔡姓男友,但也有人認為她也要負責任,還貼出其他網友在社團的爆料截圖,內容指出女飼主之前還認養過其他貓,卻也死亡,「據那個送養人指出,對方給他的答案是莫名其妙猝死,而且立馬就把屍體處理掉」,因此猜測女飼主早已知道有這況,才會讓虐貓事再次發生,也嚴重懷疑女飼主可能是共犯。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還有網友翻出女飼主先前的貼文,內容透露「貓咪每次太調皮被男友修理,才會來跟她討抱抱,可是貓咪都好了傷疤忘了疼」,推測女飼主知道男友有打貓的傾向,「只是不知為何還能忍受?還是有不得已的苦衷?」

▼網友翻出女飼主先前PO文,認為事情不單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蔡姓男友的行為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可處一年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50萬元以上、500萬元以下罰金,最重可處2年徒刑或拘役。

【影片傳送門】 ※警告: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宮廟 虐貓 潑熱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