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秒賠500萬的車禍!借開法拉利高速過彎撞上「大魔王」

2018/09/28 14:03 字級:
大陸溫州一名溫姓男子向朋友借了一輛300多萬人民幣的法拉利跑車,26凌晨他開著法拉利在路上試車,不料在過彎時竟失控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大貨車,這場車禍造成法拉利車頭幾乎全毀,粗估車損就達100萬(約新台幣460萬)左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法拉利自撞大貨車(圖/翻攝 騰訊視頻)


▼法拉利自撞大貨車(圖/翻攝 騰訊視頻)


大陸溫州一輛黑色法拉利在十字路口高速過彎,不料疑似車速過快失控,在過彎角度過大的情況下,法拉利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大貨車,法拉利的車頭嚴重變形,所幸駕駛並無大礙。

▼法拉利自撞大貨車(圖/翻攝 騰訊視頻)


▼法拉利自撞大貨車(圖/翻攝 騰訊視頻)

▼(圖/翻攝 騰訊視頻)

據了解駕駛是名溫姓男子,他向警察表示車子是跟朋友借來的,由於當時車子剛換電瓶,所以才想上路試車不料卻發生意外。據保險公司人員現場初步估計,法拉利的車損達人民幣100萬(約新台幣460萬)左右,而詳細的車禍情況,還有待警方釐清。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鬧馬瘟?嘉義的高鐵大道昨(14)才有一輛MINI追撞上前方的法拉利,造成車尾保險桿破損,MINI駕駛知道闖禍,急到當場掩面痛哭,害怕付不起賠償金,沒想到今(15)日早上,台南仁德又有一輛法拉利遭擊落,後方保險桿大鬆脫,還有明顯刮痕,照片被路過民眾PO網,引起熱議,網友紛紛驚呼「最近馬瘟,看到離遠一點啊!」

▼嘉義14日有輛MINI追撞法拉利(圖/東森新聞)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早上8點左右,看見一輛紅色的法拉利停在路邊,車尾保險桿明顯破損鬆脫,還有白色的刮痕,讓原PO忍不住驚呼 「沒有看見肇事車! 應該是被維修費用給嚇跑了!」照片一出,讓人不禁聯想到前一日MINI追撞法拉利的慘劇,造成轟動。

▼(圖/爆料公社)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解釋,當時法拉利由西向東行駛中山路,左轉準備上中山高仁德交流道北上匝口便道,遭對向直行的機車擦撞到車尾,導致保險桿破損、移位,而這輛售價破千萬的法拉利,駕駛是位46歲的公司男董座,他供稱因為要趕飛機,被對向機車擦撞,不過從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發現,當時左轉燈號已變直行燈號,法拉利涉嫌違規左轉,至於詳細肇事責任還在釐清中,而37歲的上班族機車騎士到警局後,疑似擔心對方開出天價賠償金,神情顯得焦躁不安,經過警方說明,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圖/爆料公社)


法拉利連2日遭撞,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在台灣,超額保險很重要…」、看到跑車先閃遠一點再說「這個比昨天的還多錢啊」、「是不是在鬧馬瘟」、「嘉南地區最近很可怕」、「以後開車出門要先脫產」、「昨天一台,今天又一台…」。

▼(圖/爆料公社)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