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隊長call out爆造假 曾莞婷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8/09/28 11:36 字級:
《玩很大》隊長call out爆造假 曾莞婷親上火線回應了!
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除了主持人吳宗憲和KID(林柏昇),近期又加入小鬼(黃鴻升)擔任小隊長,將與KID各自帶隊比拚,兩人首集任務是自己發通告找組員,但事後被網友質疑橋段全是造假,「根本set好的」,對此,參與這次節目的藝人曾莞婷也親自出面回應傳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小鬼加入《綜藝玩很大》擔任小隊長,力抗元老KID,沒想到兩人在開錄前一天就收到任務,要在24小時內自己敲好組員的通告,並到金門出3天外景。最後,KID找來姚元浩、曾莞婷、王晴,小鬼則找來白雲、邵翔、小豬(黃沐妍)。




然而,雙方自行尋找組員的橋段遭質疑「造假」,網友認為,如果沒有事先set好,若到時候真的發不到人,反而是製作單位會很困擾,更有許多網友表示,「莞婷大咖說來就來哦?」、「曾莞婷前一天敲的到?我實在不相信」、「曾(曾莞婷)最好說來就來」。



對於網友的質疑,曾莞婷也親自在臉書上做出回應,她說:「前一天敲通告的任務有人質疑是假的?確實我本來有別的工作,但為了義氣相挺,把原本安排好的行程更改了,所以我才那麼後悔~ㄜ⋯⋯不是!是那麼開心的挑戰!玩很大都是玩真的啦⋯⋯」。

另外,對於有網友提出疑問,為什麼沒有KID打電話給曾莞婷的片段?曾莞婷表示,其實有拍,不過製作單位剪掉了,「可能是他們想賣關子。」網友也出來聲援:「白雲的也剪掉,應該只是為了開場埋梗。」白雲則出現在留言串中強調:「節目都是玩真的!」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曾莞婷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外景實境節目《綜藝玩很大》去年才榮獲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又連莊入圍,讓吳宗憲和KID(林柏昇)滿是感謝,近期節目加入小鬼(黃鴻升)擔任小隊長,將和KID各自帶隊比拚,但兩人首集就面臨艱鉅任務,被告知要自己發通告找隊員,KID找的其中一名成員還直接爆料KID想贏小鬼的「真正原因」。

▼(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圖/翻攝自KID臉書)


▼(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KID年初情斷許維恩,之後因為情傷在工作上走心,《玩很大》節目組為了讓他振作,選出另一名小隊長,KID一開始也坦言擔心打拚4年的地位受到動搖,所幸在吳宗憲和製作人安撫下才轉換心態,沒想到兩人開錄前一天就接到緊急任務,被告知要自己找隊員去金門出3天外景,面對人脈考驗,KID和小鬼只能硬著頭皮挨家挨戶打電話,KID打給邰智源時還忍不住說:「我現在被降職了」,但對方剛好有工作只好婉拒,打給姚元浩時,對方則立刻答應:「好!走!」讓他感動直呼:「真的假的啦!這麼快就答應了?!真的就夠義氣了。」

▼(圖/翻攝自KID臉書)


▼(圖/翻攝自KID臉書)


▼(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而小鬼打了多通電話都未果,只有邵翔爽快答應,期間甚至打給當時小隊長票選的競爭對手坤達,但對方似乎因為有工作不克前往,最後在製作單位幫助下找來白雲和小豬(黃沐妍)助陣。儘管面對如此臨時的挑戰,KID最後仍交出漂亮成績單,姚元浩一抵達現場,小鬼還驚呼:「這麼強!」KID看到曾莞婷和王晴兩位女神一同現身力挺也感動獻上擁抱,姚元浩在等待期間還直接爆料,表示KID得知小鬼要來上節目壓力很大,「他找我們特別來上這一集的原因,最主要是說他如果輸了,他就要被換掉。」

▼KID、小鬼《玩很大》面臨艱鉅任務,被告知要自己發通告找隊員。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