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遭綑綁暴斃…妻抱僵硬屍入睡!居民發毛:「寡婦鬼」又索命

2018/09/27 14:03 東森新聞 字級:
男遭綑綁暴斃…妻抱僵硬屍入睡!居民發毛:「寡婦鬼」又索命
傳說中「寡婦鬼」會在半夜遊蕩,看見心儀的男子就會直接挾走,而日前泰國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男子在睡夢中暴斃,且妻子更抱著屍體睡一整晚,卻渾然不知枕邊人已死亡,警方到場還發現男屍手腳被捆綁,但家屬不願進行驗屍,死因至今成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據泰媒報導,命案發生在泰國東北部那空拍儂府(Nakhon Phanom),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31歲死者頌烏迪手腳被綑綁,且身體僵硬,估計死亡時間大約已經8至12小時,毛骨悚然的是,前晚妻子佤碧雅還抱著丈夫入睡,沒想到一早起來,驚見另一半已無呼吸心跳了。

據了解,頌烏迪平常是在市場賣衣服,健康情況良好,幾乎無大病,且生前一天如往常般吃飯、洗澡、睡覺,家人根本察無異狀,但礙於家屬有宗教信仰關係,不願意對頌烏迪進行解剖驗屍,因此警方無法的知男子真正死因,目前懷疑應是心臟衰竭而死。

▼(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


由於今年2月,該地也發生多起壯年男子暴斃在床上的命案,而頌烏迪死因成謎,一樣都在半夜夢中離奇身亡,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又讓「寡婦鬼」傳言不脛而走。據悉,女阿飄最喜歡帥哥,每晚會出來遊蕩找對象,只要見到心儀目標就會挾走帶回陰間。

▼​(圖/翻攝自เรื่องเล่าเช้านี้ บีอีซี-เทโร YouTube)



如今流言四起,讓不少人在自家門口擺放「陽具」的玩偶,據說此方法就可騙過「寡婦鬼」,藉以保命不被女鬼索命。因此今年初的命案發生時,多戶人家就製作有陽具的稻草人,成為詭異景象,但說也奇怪,果真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命案傳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เรื่องเล่าเช้านี้ บีอีซี-เทโร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5壯丁床上暴斃…村民疑鬼寡婦出沒 掛80公分法寶鎮住了】

泰國東北部那空拍儂府(Nakhon Phanom)近日接連有5名壯年男子暴斃床上,當地人深信是有「鬼寡婦」在作祟,紛紛掛上有80公分的大陽具稻草人避邪,結果當地因此恢復平靜。

泰國媒體報導,當地住戶說,死者洗完澡上床睡覺,隔天就被發現不明原因身亡,且生前都很健康。另名住戶說,該鄉村共居住90人,在過去一個月內,就有5名40歲到50歲的男子暴斃。


▲這個紅衣稻草人挺著80公分長的陽具,村民拿來鎮住「鬼寡婦」。(圖/翻攝《NEW18》)

當地人深信,這是有「鬼寡婦」吸精奪命,深怕自己的兒子也出事,紛紛掛上穿著紅色衣服的稻草人,它的下體巨大、長達80公分,希望能避邪。目前過了2、3周的時間,沒傳出再有男子身亡,居民深信是「大陽具紅衣稻草人」奏效。


▼相關影片▼

▼相關影片▼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