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預告直播有爆點…要求自保 江明學暗諷白冰冰「想殺人滅口」

2018/09/27 08:17 字級:
歌手江明學曾紅極一時,近年則淡出演藝圈,日前因騎腳踏車摔傷,浮上新聞版面,豈料25日因持有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經台北地檢署偵訊後,當天下午被無保請回、限制住居,掀起外界議論。江明學昨(26)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向親朋好友道歉,不過他還特別在文中意有所指某位「大姐大」,並砲轟對方落井下石、殺人滅口。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7月初騎腳踏車前往錄製《冰冰Show》時意外摔車,整個人跌得鼻青臉腫,在醫院縫100多針,甚至手指還骨折,嚴重的傷勢讓各界擔憂不已。事後白冰冰為表關懷,特別請助理送雞湯、果汁到江明學家中慰問。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未料江明學25日駕車時遭警方臨檢,當時他神情緊張,警方察覺有異,果然在口袋裡發現安非他命,白冰冰聽聞消息感慨地表示,江明學錄影講話有「跳針」情況,甚至無奈地認為,江明學身邊都有願意出手相助的人,結果卻不振作,讓白冰冰相當痛心。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對此,江明學26日晚間在臉書反駁,「其實在我受傷期間,根本從沒送過半碗雞湯到我家的大姐大,因為妳居然落井下石想殺人滅口,我不會要妳一槍斃命,我至少要但求自保吧」,表示過幾天將會開直播,除了證明自己講話不會跳針之外,更賣關子「會有精彩的爆點」。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還強調,「我到現在仍不認為,我必須向社會大眾道歉,我已經向檢察官坦然認錯」,表示自己既不是政府官員丶民意代表,更不是當紅偶像,江明學僅認為自己需要向關懷他的親友及長久支持的歌迷們道歉,「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現在還ok啦」。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3天吸一次!江明學北檢現身「荒謬9金句」:要等媒體來


吸毒吸ㄎㄧㄤ了?昔日火紅歌手江明學毒駕被逮,他坦承壓力大,2至3天就會吸食一次,讓演藝圈震懾!25日中午獲准交保,但遲遲籌不出3萬元,被檢方改裁定限制住居,面對媒體大陣仗詢問,江明學竟不知悔改,語出驚人「金句」,讓各界譁然不已。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被問及是否籌不出3萬元?江明學反駁解釋「怎麼可能呢,我當然有,但是(錢)沒有在身上」,是因被限制不能去車上取款,甚至急伸口袋掏出9400元現鈔證明。

正當他談吐看似正常,沒想到江明學下秒卻開始妙答,表示之所以會在北檢待數小時,「我希望記者可以來多一點」,讓現場記者傻眼至極,至於是否有想對大眾致歉?江明學一臉不以為然,反問媒體「沒人要叫我向社會道歉嗎?」、「你覺得我要說什麼」、「我要向誰道歉」,更極力撇清「我已經不是公眾人物勒,每次開演唱會都不會有記者來,但我每次出事,就什麼都愛播」

▼(圖/東森新聞)


江明學似乎對媒體有所不滿,嚴厲痛批「若我明天、後天,我上吊跳樓了,就是媒體逼死江明學」,大言不慚表示,今日把媒體聚集起來,是想藉由此事告訴眾人「我(騎腳踏車受傷)恢復了」。

▼(圖/東森新聞)



至於到底誰供給毒品?江明學竟回嗆「你們(媒體)不是很厲害嗎?可以去查啊」,而自己有無吸毒,他則表示「我不需回答你」,並否認在網路4000元買毒,強調「這消息是錯的」。而江明學吸毒似乎吸ㄎㄧㄤ了,甚至不知自己身在台北地檢署,讓諸位記者瞠目結舌,話鋒一轉只坦承自己做錯事,但是否愧歉歌迷粉絲們,江明學只說「明後天給大家更好的答案」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