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青霞血染床單 決心息影!復出內幕曝光:眼淚不聽話

2018/09/26 15:09 字級:
女星林青霞1994年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選擇嫁給香港富商邢李㷧,淡出演藝圈,息影超過20年,直到2015年才復出參加綜藝節目錄影,並出席講座,自爆當年拍攝《東方不敗》時,一覺起床發現床上竟佈滿大灘血,讓她決定退隱江湖,不僅如此,林青霞還曝光選擇復出的「重大關鍵」,坦言經歷過「眼淚不聽話,大顆湧出」的時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17歲就入行,電影一拍就是20年,可以說是票房保證,不過她幾乎沒有好好休息,1992年趕拍《東方不敗》時,最後一幕是她被李連杰飾演的令狐沖用箭射中心口,角色當場倒在血泊中身亡,全身染血十分淒涼,而林青霞拍完這場戲後,也精疲力盡,當晚回到飯店,連戲服都沒力氣換,隨即體力不支倒在床上睡著。

▼林青霞因《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一片萌生息影念頭。(圖/東森新聞)


▼林青霞因《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一片萌生息影念頭。(圖/東方不敗劇照)


結果第二天一早,她起床後發現床單上染滿戲服上的血漿,一股孤獨和寂寞襲來,讓她萌生退意,決心要在40歲做出改變,「很想有一個家,10幾年都是一個人在香港拍戲,希望有個港口可以讓我安定下來」,她告誡自己不能再拍戲,恰巧不久後就遇到邢李㷧,雙方迅速墜入情網,她也就毅然決然結婚,同時宣布息影,消息震撼演藝圈。

不過林青霞在2015年復出,加入湖南衛視真人秀《偶像來了》,讓外界跌破眼鏡,為此她也替節目洋洋灑灑寫下長文,並親筆簽名,揭露「為什麼要答應演出真人秀」的關鍵,當時導演找上她時,不僅態度誠懇,望著她的眼神更像是著了迷,不過沒有告訴她有關節目的太多細節,只笑說「《偶像來了》是快樂的、是營養的」,讓「喜歡意外的驚喜」的林青霞決定參加。

▼(圖/林青霞微博)


而節目也沒有令她失望,和其他11位來賓的相處過程中製造許多回憶,尤其在安慰受挫的女藝人古力娜扎時,林青霞猛然百感交集,「眼淚不聽話的大顆大顆湧出。我的淚水這麼坦然,這麼不設防,就這樣自然的流了下來,原來表裡合一是如此的舒暢」,節目結束後,眾人更是成為朋友,不時聯絡感情。

▼(圖/新快報)


現年63歲的林青霞,是少數能橫跨文藝、武俠兩種電影類型的代表,息影後也沒閒著,2011年出了第一本書《窗裡窗外》,節錄了許多她對戲、親情、友情及對生命的體悟,其中她透露,在敦煌拍攝《新龍門客棧》時,不慎被箭刺傷眼睛,卻還是忍痛繼續拍,當晚因為孤伶和疼痛,在飯店哭了一整晚,沒想到隔天到醫院掛急診,竟被告知「不馬上醫,眼睛會瞎掉」,但她擔心當地醫院的衛生問題,最後決定包著紗布,一個人孤零零從敦煌到蘭州,再從蘭州轉飛機回香港,路程中她把臉埋在草帽,一路狂哭,「傳說中孟姜女為尋夫哭倒長城,我是因為《新龍門客棧》哭了大半個中國」,這段經驗讓她難以忘懷。

▼(圖/《新龍門客棧》劇照)


(封面圖/林青霞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驚爆婚變,傳言獲得老公邢李㷧20億港幣(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婚變原因也隨之曝光,知情者爆料林青霞生不出兒子,而邢李㷧包養的小三卻為他生下一子,身心俱疲的林青霞因此決定斷捨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林青霞微博)


林青霞1994年嫁給大她5歲的香港富商邢李㷧,隨後淡出演藝圈,1996年與2001年分別產下女兒,24年間卻傳出7次婚變,但她從沒親口證實。《鏡週刊》報導,近來在一場私密的影劇圈聚會中,某A咖明星脫口爆料林青霞已經離婚,還拿了20億港幣(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不過根據《蘋果》報導,林青霞一名密友卻表示,10億元(約新台幣40億元)這個數字較接近真實。

▼(圖/林青霞微博)


而林青霞婚姻為何破局,早在2006年就有傳聞她與邢李㷧關係亮紅燈,2012年還有一名大陸作家王亭亭於微博爆料,從林青霞在美國的鄰居那裡得知,她因為生不出夫家盼望的男孩,在2010年就離婚,邢李㷧養小三的緋聞更是盛囂塵上,感嘆「婚姻這紙合約,有時候也約束不了人的慾望和感情」,當時消息一出引起軒然大波。

▼(圖/會火微博)


另外還有爆料指出,邢李㷧包養的上海妹為他生下兒子,因此邢李㷧「補償」了一棟價值6億港幣(約22億元台幣)的飛鵝山豪宅給林青霞。然而林青霞密友近日指出,近年來她獨居在香港半山豪宅,沒有住在飛鵝山,平常嗜好為和朋友打麻將、血拚,愜意生活過得「非常開心」。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