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帶隊飆唱《鬥牛》炸舞台 快嘴rap網推:比過吳亦凡

2018/09/25 16:19 字級:
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開播最新一集中進入七強賽,由周杰倫領軍的「地表最強」戰隊改編他的經典曲之一《鬥牛》,更狂的是還將其他隊伍名通通寫進rap中,4人合唱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甚至連哈林都跟著跳起來,讓現場觀眾直呼:「就算到演唱會也看不到這麼炸的演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由周杰倫帶領的「地表最強」戰隊成員周興才讓、張神兒和宿涵一起合唱這首周董本人都較少在演唱會上唱到的歌曲《鬥牛》,三人更將歌詞改過,帶點向其他3個戰隊「開戰」的意味,超自信的舞台演出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導師謝霆鋒和李健更隨著音樂跟著擺動身體,哈林更可愛的不知從那裏拿出一顆籃球飆舞,更讓網友直呼:「嗚嗚沒想到有生之年還可以聽到神曲再現!」、「演唱會應該要有這個橋段才對啊!」、「比新說唱的那些還要更耐聽耶」、「地表最強!周董酷爆!」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新聞


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前(7日)播出最新一集,由周杰倫戰隊派出的宿涵對上謝霆鋒戰隊的打包安琪,兩邊實力都相當堅強;其中宿涵演唱周杰倫的《夜的第七章》,更將周杰倫的16首作品,包含《以父之名》、《爸我回來了》等曲融入歌中,快嘴說唱加上重新編曲,驚豔全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愛奇藝台灣站)



宿涵在唱完這首歌後相當感動的表示,彩排後下台時才聽說周董已經幫他試完走台,所以以相當感恩的心回家繼續加練,並表示:「希望能呈現出一個不能說完美,至少是我自己滿意、不讓老師失望的作品。」隨後也解釋將16首歌編進《夜的第七章》是向「我們很多人共同的青春致敬的一首歌。」也讓周杰倫感動的說:「我很開心你們唱我的歌,我很開心,謝謝!」


宿涵隨後也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在歌曲中融入的分別是以下16首:《夜的第七章》、《以父之名》、《爸我回來了》、《一路向北》、《千山萬水》、《本草綱目》、《雙刀》、《上海1943》、《雙截棍》、《將軍》、《梯田》、《等你下課》、《外婆》、《回到過去》、《十一月的蕭邦》和《紅模仿》,歌單一出也讓許多網友大讚:「真的是周董鐵粉無誤!」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