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衛造型曝光!蔡依林頂一頭捲髮…網嚇壞:太太要買菜嗎

2018/09/25 12:30 字級:
前衛造型曝光!蔡依林頂一頭捲髮…網嚇壞:太太要買菜嗎
「百變天后」蔡依林(Jolin)不只唱跳兼具,前衛的穿搭品味有自己的一套風格,一向都是時尚流行指標。近日蔡依林嘗試挑戰新髮型,只見她頂著一頭復古泡麵捲,還配戴超出臉龐的方框眼鏡,新潮的造型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還我女神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近日出席「GUCCI 2019春夏巴黎時裝秀」,總是走在潮流尖端,這次她決定挑戰復古的捲髮頭,只見蔡依林穿著一身金色的亮片衣,頂著一頭蓬鬆捲髮,捲度從頭頂到髮尾,額頭前留著俏皮的泡麵瀏海,宛如洋娃娃般俏麗可愛,搭配上精緻妝容,再配戴一副超出臉龐的方框眼鏡及垂墜式銀色耳環,造型相當時髦又突出。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獨樹一幟的新風格讓蔡依林打趣地說,「讀書人,燙這麼捲可好?」前衛的造型引起兩派網友的討論,有人一時無法適應,紛紛調侃:「還我女神來」、「這位太太要買菜嗎」、「好像我家巷口做沙龍的媽媽桑」、「大概是我阿嬤的朋友」、「以為頭髮著火了」、「這是蔡依林嗎」。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不過還有一群粉絲習慣蔡依林百變的造型,直呼:「姊的創意跟美真的是沒有極限」、「怎麼燙都是美的」、「美哭了」、「時尚到一個不要不要」、「到底有什麼造型是你撐不起來的」。

▼(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事實上,蔡依林時常因穿衣風格造成轟動,日前她去日本度假時,為了看日出,直接素顏且穿著藍色碎花短版的睡衣,只見蔡依林穿著睡衣還露出性感小腹,搭配棒球帽和夾腳拖,隨興的打扮卻不失時尚風格,即便身穿睡衣仍掀起話題,不少粉絲直呼:「連穿睡衣都很潮」。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穿睡衣也很犯規!蔡依林素顏看日出 嚇壞一票粉絲


蔡依林(Jolin)穿衣風格獨特,一向都是時尚流行指標!近日她去日本度假,為了衝去看日出,霸氣的她竟然直接素顏、穿著睡衣就出門,還把街頭當成伸展台,更有粉絲在照片中發現「亮點」,直呼「這睡衣太犯規」!

蔡依林近日和姊妹去日本遊玩,她在IG上分享「時尚睡衣照」,笑說自己為了看日出,凌晨5點直接穿著睡衣出門,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胭脂未施,穿著藍色碎花的短版睡衣,隱約可以看見平坦小腹,穿著睡衣也能小露性感,搭配棒球帽和夾腳拖,隨興的打扮卻不失時尚風格,讓粉絲直呼蔡依林「連穿睡衣都很潮」、「連睡衣都可以輕鬆駕馭」、「姊就是時尚」。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在IG寫道:「凌晨五點索性就穿著睡衣奔去森林看日出,喝喝老人茶,順道和漁夫道聲早安~然後再回去睡一輪!啊哈哈」,最後不忘補充「有伴真好」,度過相當愜意的假期。其中一張照片蔡依林和朋友自拍合照,照片中蔡依林素顏入鏡,清純模樣宛如19歲少女,讓許多粉絲回憶起她剛出道的樣子,紛紛留言:「依然好少女」、「連素顏都好美」、「好像一下子回到了『我知道你很難過~』的時期」。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而這次和閨蜜出國旅遊,蔡依林也不忘展現女力,在IG放上自己在飯店房間,一次扛起兩大床棉被的影片,只見她單手扛著一床棉被,一邊喊著「這很重…」卻又面不改色的扛起另一床棉被,過程中露出結實腹肌,超霸氣作風讓粉絲笑說:「我們家的娘子漢!有啥事能難倒我們家呸姐」、「扛霸子」、「以後燈牌全部給你舉」。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