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至3天吸一次」江明學錄影講話跳針 白冰冰痛心:手都涼了

2018/09/25 11:46 東森新聞 字級:
「2至3天吸一次」江明學錄影講話跳針 白冰冰痛心:手都涼了
繼男星江俊翰吸毒被逮,又驚傳藝人自毀前程!57歲歌手江明學曾紅極一時,近年則淡出演藝圈,今(2018)年7月因騎腳踏車摔傷,浮上新聞版面,豈料今(25)日毒駕被逮,當時江明學神情緊張,警方察覺有異,果真在褲口袋發現安非他命,讓各界譁然。而江明學染毒似乎早有端倪,「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親上火線受訪,曾發現江明學錄影講話有「跳針」情況,讓她痛心不已。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歌手江明學曾是知名暢銷歌手,1989年曾以專輯《秋意上心頭》,在歌壇叱咤風雲,唱片甚至狂銷25萬張,火紅程度可見一斑,未料銷量逐漸下滑,隨後進軍電台、電視節目,扛下主持人一職,並考取街頭藝人表演證照,逐漸淡出演藝圈,僅偶而會上通告賺取籌勞。

不過江明學經濟狀況似乎不穩定,今年初曾被媒體直擊在燒肉店打工,藝人白冰冰得知後,相當不捨,便找江明學上節目,盼能拉後輩小生一把。屋漏偏逢連夜雨,江明學7月初時,騎腳踏車準備上通告,意外摔車,整個人跌得鼻青臉腫,在醫院縫一百多針,甚至手指骨折,一度讓各界擔憂不已。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怎料江明學再度搏上媒體版面竟是染毒,今日凌晨零時,他行經市民大道快到光復南路口時,遇上警方路檢點,員警發現江明學神情非常緊張,竟在褲子口袋內,找到1包重2.32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讓江明學百口莫辯。

而江明學後悔坦承,這一兩年來因工作壓力大才吸食安毒,且2至3天就會吸食一次,警方訊後將他依法移送到台北地檢署偵訊。此消息迅速傳開後,更讓白冰冰震驚不已,據《蘋果日報》報導,她無奈說「之前上節目看他講話跳針跳針的,原來是(有吸毒)這樣」,似乎吸毒早有跡象。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白冰冰也難過表示,「我很痛心,也非常生氣,手都涼了,當你給人繩子(機會),要幫他一把,結果對方不振作,真的感到很無力」,但話鋒一轉,也盼望各界給他機會。

▼江明學毒駕被逮。(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染毒最後一天進棚!劇組送「桔梗」話中有話…江俊翰痛哭】

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本名廖文豪)(10)日清晨持安非他命遭警方逮捕,在記者會上數度哽咽落淚,他坦承年初就開始有吸毒行為,原因是為了配合戲中劇情快速「瘦身」,他15日再度在臉書發文,透露事發隔天,他「最後一次」進棚拍戲,沒想到卻意外得到眾多同事的加油打氣,還有一位工作人員貼心的暖舉,讓他再也忍不住潰堤情緒,失控大哭。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爆出吸毒風波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11日是他最後一次進棚,將最後的工作完成,他透露,當天他帶著滿心的愧疚與羞恥心,沒想到到場後許多工作夥伴都特地現身為他加油打氣,讓他感動的再度眼淚潰堤,「哭過之後,我告訴自己,我的責任,是要完成這個階段該拍完的戲,這是我唯一能夠在工作上負責任的表現,感謝你們大家在我背後全力支持的強大力量…我…終究努力勇敢完成了它…。」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還透露,在離開片場前,有一位工作人員悄悄將紙袋放他桌上,當時他的心情相當慌亂,猜想著袋子裡裝的是什麼,回到家後才發現裡頭是個裝有桔梗的花籃,原來桔梗的花語除了意味著「毀滅」,同時也代表著「重生」,是那位工作人員想要給他的鼓勵。該名工作人員還寫下整整3大張的親筆信,用自己的故事來激勵江俊翰,希望他千萬別輕易放棄。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對此,江俊翰感動地說,其實這位同事和他過去並沒有太多交集,對方卻願意在他最孤單、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宛如一道帶著充滿希望的陽光照向我」,他感激地表示,「謝謝你…我只想讓你知道,因為你這細小體貼默默的小舉動,卻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一種包容和愛」,他也永遠不會忘記這雙溫暖的手。不過,江俊翰隨後已將該篇文章刪除。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