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Y2抖音飆舞神同步 美聲合唱高難度轉音…網「好聽到想哭」

2018/09/25 09:52 字級:
BY2抖音飆舞神同步 美聲合唱高難度轉音…網「好聽到想哭」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由姐姐Miko(白煒芬)和妹妹Yumi(白煒玲)組成,兩人打從學生時期就出道,一路從清純可愛的少女蛻變為性感女神,人氣絲毫不減。近日姐妹倆似乎迷上社交軟體「抖音」,在網路上分享了一系列的飆舞影片,昨(24)日為了應景中秋節,兩人特別在Instagram感性獻唱,超強的轉音搭配默契和音,讓不少網友聽了直呼「好聽到想哭」。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Yumi IG)


▼(圖/翻攝自Yumi IG)


▼(圖/翻攝自Yumi IG) 


BY2近來十分著迷於抖音軟體,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影片,日前兩人就曾曬出合體跳舞的影片,展現深厚的舞蹈底子,默契更是好到沒話說,只見姐妹倆先是牽起著手,下秒就隨著音樂擺動,對著鏡頭扭腰擺臀,無論是舞步或神情,兩人幾乎是「神同步」,影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帥氣」、「最喜歡看BY2跳舞」。

▼(圖/翻攝自Yumi IG)
 

▼(圖/翻攝自Yumi IG)


另外,昨(24)日適逢中秋節,Yumi特地找來和姊姊Miko一起深情飆唱《星球墜落》,祝福粉絲們佳節愉快,畫面中兩人帶著印有雙方名字的獨特鴨舌帽,低著頭獻唱,令人震驚的是,她們一開口就用超猛轉音吸引眾人目光,接著再搭配溫柔美聲和音,短短幾秒鐘的影片讓不少網友雞皮疙瘩狂冒,引起大票粉絲嘴甜狂讚:「美妙歌聲又吸引人了!」、「好好聽」、「好聽到想哭」、「太厲害了」、「太好聽了」。
 
 
 
 
 
 
 
 
 
 
 
 
 
 

聽說這舞很難 這樣能過關嗎? 12 Million Views Follow us➕抖音:BY2GIRL

YUMI BY2 白煒玲(;(@yumisecre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中秋Special首唱



​(封面圖/翻攝自Yumi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出道以來深陷整形疑雲,兩人從未承認,日前姐妹倆就在微博曬出一組照片,卻被網友發現五官再升級 被酸「整到不像雙胞胎」。沒想到姊姊Miko今(29日)被週刊爆出最近和前棒棒堂男孩富二代「小陳冠希」深夜約會激吻,一路吻到家過夜。對此,Miko稍早親上火線痛訴真相!

▼激吻富二代「小陳冠希」共度春宵,By2姊回應了。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BY2近照曝光五官再升級,網震驚:整到不像雙胞胎。圖/翻攝微博

 
根據《鏡周刊》報導,BY2的姊姊Miko在8年前Miko曾和大20歲的黃子佼爆出緋聞,傳男方對她有意思,兩人常常打電話談心,相約一起看電影時,還拉妹妹Yumi當「電燈泡」掩人耳目。Miko今年3月初,被拍到和錦榮在超商熱絡聊天,隨即傳出交往消息,經紀公司火速出面否認,稱兩人只是朋友,當天Miko去練舞時正巧碰上錦榮,兩人才會一起去超商買飲料聊天。Miko最近又和棒棒堂男孩富二代「小陳冠希」謝富丞在街頭上演摟抱的戲碼,甚至在計程車上更是激情擁吻,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2人下車之後,謝富丞搭著Miko的肩膀,摟摟抱抱的走回家,之後一起共度一夜,直到隔天早上才見男方出門。

▼BY2近照曝光五官再升級,網震驚:整到不像雙胞胎。圖/翻攝微博


▼陳樂融在臉書PO出與BY2的一組合照,掀起話題。(圖/陳樂融臉書)


▼陳樂融在臉書PO出與BY2的一組合照,掀起話題。(圖/陳樂融臉書)


▼BY2近照曝光五官再升級,網震驚:整到不像雙胞胎。圖/翻攝微博

 
針對新戀情被踢爆,BY2工作室今天回應表示,BY2正在密集籌備第9張專輯,請外界多多關注音樂,雖未承認、但也沒有否認戀情。Miko則在PO文底下親回說:「謝謝大家的關注,每個人都希望事業和愛情都雙豐收,求放過。」BY2出道9年之間,兩人臉部慢慢出現漸進式的變化,不但眼睛變大,鼻樑也慢慢變高,臉型也越來越尖瘦,常被網友懷疑整形,更嘲諷整張臉充滿「塑膠味」。沒想到BY2最近在微博PO出多張與好友王大陸的合照,不過網友卻將焦點放在2人PO出照片中的五官上,發現她們疑似又與上一次亮相時「長得不一樣」,甚至還有許多網友表示:「這倆整得都不像雙胞胎了」。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BY2 飆舞 抖音 美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