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姚文智向馬、郝請益市政 丁守中:太過算計

2018/09/24 17:49 字級:
中秋節拚選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和丁守中上午各自拜廟,爭取支持,而現在傳出,姚文智有意拜訪台北市歷任市長,包括馬英九以及郝龍斌,姚文智沒有否認,僅說做得好的地方都會學習,而丁守中則是批評,認為姚文智這樣的做法太過算計。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得大獎,這排我們照分啦,好不好!(好。)」

開心向民眾打招呼,中秋節拚選戰,姚文智和大家一起擲骰子試試手氣。

結果如何不重要,過節嘛,開心就好,姚文智本來拜票,一整場心情都不錯,但話鋒一轉,談到選戰部分,他再度對於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論述,表達意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他(柯文哲)不應該變成,台灣面對中國大陸,讓中國大陸勢力長驅直入,一個破口。」

▼(圖/東森新聞)


措辭強烈回擊柯文哲,姚文智為了拚選舉,現在更傳出要找台北市歷任市長來一一拜訪,甚至不排除包括馬英九以及郝龍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馬英九跟郝龍斌見面,會不會已經做好被打槍的打算?)我…我打槍他們一輩子,我沒有說一定要跟他們見面,我再講一遍,過去歷任市長做得好的我們會學習,但是做得不好的,我們當然要徹底來改進,(所以郝龍斌跟馬英九,其實做得還不錯?)呵呵呵,我剛剛說了,有些部分好,但是不代表全部都好。」

被問到有些尷尬,姚文智一度想離開訪問,同樣的話題,對手丁守中這樣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選舉的時候去拜訪,我覺得算計的作用太大了吧,(你會想去拜訪陳前總統嗎?他以前也是台北市長。)他貪腐的這種前科,我去跟他請教什麼。」

一轉口反諷阿扁總統,丁守中同樣在中秋節把握機會,來到五分埔拜廟爭取支持,不少婆婆媽媽看到丁守中,有些建議要當面說給他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要敢秀!)好,沒問題,(要敢講,要敢秀。)」

支持者苦口婆心,期待丁守中讓北市藍天再現,選戰白熱化,丁、姚兩人力拚迎頭趕上柯文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