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料理VS雞排店!中秋烤肉大亂鬥 30人火拼濺血

2018/09/24 14:21 字級:
中秋烤肉,有人卻烤出火氣,新北市汐止一間日本料理店和雞排店,雙方員工和家屬在店門口烤肉,結果疑似嫌對方聲音太大,爆發口角,混亂中有人丟擲酒瓶,擦槍走火,雙方拿著酒瓶桌椅,打成一團,有人頭部、肢體被割傷,血流滿地,血跡還沾染朋友的白色上衣,警方到場,兩邊人馬還在叫囂。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騎樓下,幾十個人打成一團,有人互相拉扯、推擠,有人忙著勸架,還有人趕快打電話報案,情況失控,警方接獲通報,趕到現場,兩邊人馬火氣還是很大。

吵鬧民眾:「怎樣,(好了好了。)你要幹嘛,我要跟你走你要幹嘛,(等一下等一下。)」

烤肉民眾:「他們就突然酒瓶砸過來要打我們,(有沒有受傷?)莫名其妙被打。」

▼(圖/東森新聞)


架打完了,現場一片混亂,幫忙勸架的,衣服上沾染了傷者的大片血跡,烤肉用的紙盤餐具,還有啤酒罐,扔了滿地都是,地板磁磚也全部都是血跡,就連員警也來幫忙清潔。

案發在新北市汐止明峰街上,一家日本料理店和雞排店,兩家員工和家屬正在店門口烤肉,結果其中一方因為覺得對方聲音太大,卻被對方認為是在挑釁,從口角變成全武行。

附近民眾:「看到時候他們已經在砸了,人太多了,(大概幾個打幾個?)很亂耶,3桌,3桌加起來應該有30幾個,(全部打一個喔?)應該是,很亂啦,大亂鬥,我也不知道。」

▼(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大家就在烤肉,怎麼會烤成這樣。」

現場血流滿地,動手的至少有30幾人,這起鬥毆事件釀成3人受傷,頭部、肢體都被玻璃割傷,帶頭鬧事的羅姓男子也被帶回偵訊。

附近店家:「喝酒喝到有點口角,然後彼此不是那麼熟識的狀態下,就打起來了。」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所所長葉梓銘:「其中一方拿起酒瓶,打另一方的簡姓男子,簡姓男子的友人也出面反擊。」

▼(圖/東森新聞)


雙方都有喝酒,一看到有人丟酒瓶過來,情緒立刻失控,中秋烤肉原本是開心聚會,卻變成流血衝突,烤肉不成反而進了派出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中秋烤肉驚魂!蒙面俠闖夜市雙槍連開 男下體慘中彈

中秋連假台北市竟然發生槍擊案,23號晚間9點多,熱鬧的梧州街夜市內,一群人正在烤肉,突然有嫌犯闖入,先連開3槍,接著逃逸過程再開1槍,導致其中一人胯下受傷,警方掌握雙方疑似有債務和口角糾紛,已經鎖定嫌犯,追緝當中。
 
▼(圖/東森新聞)


熱鬧的梧州街夜市,晚間驚傳4聲槍響,造成1人受傷,第一現場,己拉起封鎖線,持續進駐鑑識。

員警忙進忙出,鑑識小組趕緊進入採證,果然發現牆壁和地上,共出現了4枚彈殼,但中秋佳節民眾烤肉到一半,配的不是美食竟是槍聲。

目擊民眾:「1人拿2把槍,從那邊過來,進去裡面開了2槍,從這邊繞繞繞繞,繞到那邊騎著機車,然後又跑進去開了2槍,不知道車怎麼回事,被人家鎖死被推倒了,這邊開了1槍還2槍就走了。」

▼(圖/東森新聞)
 

民眾聽到槍響,就看到嫌犯拿著2支槍跑出,為了不被抓到還沿途開槍,甚至逃跑用的機車都被人拔掉鑰匙,停在一旁,鑑識人員不放過蛛絲馬跡,持續採證,而開槍嫌犯就是他。

頭戴安全帽,穿著短褲,帽子刻意遮蔽臉,警方懷疑嫌犯有備而來,整起槍擊案件發生在23號晚間9點多,萬華梧州街12巷內,其中1名大陸籍林姓傷者被流彈波及,導致生殖器受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

▼(圖/東森新聞)


北市萬華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持槍進來,先朝公司裡面開了2槍,又朝烤肉的群眾開槍,目前了解是口角糾紛,不排除其他是不是有債務關係。」

▼(圖/東森新聞)


現在,警方循著車牌跟監視器以及目擊證人說詞,已經掌握嫌犯身分,但中秋佳節驚傳4聲槍響,烤肉的民眾還是不免心驚驚。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